趕翻譯我詞窮>.<

 

 

 


 

 

 

Happy dress-up day!

眾所期望的新單曲『Happy Birthday』發行了!

1025日開始全國巡迴演唱會的NEWS團員們,這個月,讓他們穿上有點cool的西裝。訪談主題是fashion

 

手越祐也

 

 

私服樣式以樸素居多?

嗯。與其說樸素,應該說基本上我喜歡單調。所以幾乎都是黑色或是白色的衣服。因為我喜歡戴圍巾或是帽子的搭配,這些單品的部分,會選用豹紋之類的來做重點搭配喲。

 

有在閱讀時尚雜誌嗎?

沒有固定會看的雜誌吧...。只會偶爾在取材現場看當時有的雜誌而已。有什麼樣的衣服,正在流行什麼,因為我會去逛服飾店,所以這些就是靠我看到聽到來獲得資訊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

 

早上換衣服後,就算覺得身上的搭配「有點不搭」,也會就這樣直接出門?

嗯。不過我先說,從來沒有會讓我覺得「不對!」的時候。

 

會確實試穿過後 再買下來?

硬要說的話應該就是這樣吧。因為我喜歡貼身有明顯線條的那種,猶豫的時候就會選比較小件的。所以,太過合身就不行...為了避免這樣的失敗,我就會試穿。

 

要說的話,是屬於衝動派。

100%是衝動派購物類型的人喲()。因為衝動而買的東西當中,最多的就是太陽眼鏡。

 

其實,我有一次也沒穿過就不穿的衣服。

NO  不管是哪件衣服都一定會穿過一次。

 

曾經把自己沒有在穿的衣服,送給朋友或是後輩?

送衣服的話,大概只有送給朋友吧。相反的,有沒有從前輩那裡得到衣服?  這倒是沒有。

 

如果有自己非常喜歡的衣服或是單品,會有一直只穿戴那件東西的傾向?

每個季節,我都會有最喜歡的3件左右的衣服反覆換穿。現在我喜歡的是骷髏頭圖案,就都是那種圖案的喲。就算被人指出一直穿同一件 我會說「我有好好洗過 沒問題的!」()

 

如果讓你來搭配女孩子所穿的衣服的話?

嗯—...我會選擇適合那個人的衣服喲。女孩子的衣服,只要不太過有個性就都OK。比起衣服,我心目中有女孩子理想的髮型,不是有那種把瀏海弄成一撮往後面用法夾固定住瀏海而露出額頭的人對吧?  我喜歡那個()

 

燙衣服等等,我有能夠好好整理自己衣服的自信!

我沒有這個自信。幾乎都是交給母親...我很感謝。

 

曾經有過對於團員的衣服或是單品覺得很喜歡,而模仿他們。

沒有。不過,我開始會去注意流行都是多虧了shige和小慶。要去什麼店買什麼樣的衣服我以前都不知道,他們兩人去逛街會帶著我,教我很多東西呢。那個時候,他們告訴我黑色和白色這種簡單的很適合我,從那之後就一直喜歡這種簡單的風格...雖然我沒有模仿他們,不過可以說 我是受到他們兩人的影響呢。

 

有非常適合自己的衣服或是顏色?

NO。雖然說我喜歡簡單風格,不過應該也有其他的顏色或是圖案適合我吧?我這麼覺得。不擅長的顏色是...紫色?

 

職業制服或是時代劇.民族服裝等等,意外的喜歡穿角色扮演類型的衣服!

如果要說的話我應該是喜歡吧。雖然因為工作有穿過很多不錯的服裝,不過有的是以美觀優先,或是厚重到活動困難,也有穿過這些很辛苦的衣服()。比起自己穿上這種服裝,還不如去看別人穿上 然後「好厲害!」這樣讚賞他們還比較好。

 

像是綁帶長靴等等,或是穿脫很麻煩的衣服,只要自己喜歡就會努力去穿。

因為穿著的心情是很重要的,所以穿脫麻煩是不行的。特別是去國外旅行時,搭飛機之前的檢查要脫掉夾克和鞋子對吧?  在那種場合我不喜歡拖拖拉拉的,我希望一直都是順暢的通過!

 

喜歡現在的髮型!

~...到底是怎樣呢?  硬要說的話,是YES。不過,因為我對這個髮型不是那麼要求,所以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地方()。如果要挑戰的話,我想試試看極端的長髮或是短髮。阿,不過短髮只到可以一撮一撮立起來的那種短。如果是像藝術家那種長髮造型的話,我想要試一次看看喲。

 

 

----------------------------------------

果不敢露額頭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