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NEW-K.JPG  


LOVE 703

 

 

晚上,我在家裡叫了披薩一個人吃。

 

 

玄關被打開。

 

 

 

 

 

( °o °)

 

 

 

驚嘆問號.jpg驚嘆問號.jpg驚嘆問號.jpg
 

 

 

 

 

『小慶~音符.jpg

 

 

 

 

 

 

 

 

 

 

驚喜來賓手掌.jpg

 

 

我的外甥,

7歲的HARU君,

3歲的REN君登場笑臉.jpg

 

 

『嚇我一跳─雙驚嘆號.jpg我都不知道你們要來~笑臉.jpg

 

 

HARU

『小慶好久不見~笑臉.jpg

 

 

『HARU君好久不見音符.jpg

 

 

REN

『這是什麼─?』

 

 

『披薩』

 

 

REN

『這是什麼─?』

 

 

『沙拉』

 

 

REN

『這是什麼─?』

 

 

『炸雞塊』

 

 

盯著炸雞塊看的REN君。

 

 

應該是想吃吧笑臉.jpg

 

 

HARU

『因為現在要去吃拉麵了,REN不行喔─手掌.jpg手掌.jpg手掌.jpg

 

 

即使如此,還是一直看著雞塊的REN君。

 

 

我就給他2塊雞塊了笑臉.jpg

 

 

我這老頭真是糟糕呀(笑)

 

 

總之,

雖然突然登場嚇我一跳,但果然還是被治癒了呢愛心.jpg

 

 

要再來喔─手掌.jpg  




----------------------------------------------

小山以後一定是個寵小孩的爸爸^^

HARU也很有哥哥的樣子呢~



【自翻禁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