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最年少的兩位~~









t.jpg
s.jpg



秋色COOL的素顏talk&帶著笑容HOT的特別對談!

 

 

 

——請告訴大家你們互相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加藤  想忘也忘不了,和手越第一次見面...。在當時在一個我固定出演的綜藝節目中,和新人Jr.組團跳舞有個這樣的企劃。那時和手越分到同一個團體,但怎麼說至少我是前輩,而新人Jr.的手越君卻突然一開口就不用敬語!  「然後要怎樣?」像這樣的感覺!!

 

手越  阿哈哈哈!

 

加藤  我當時心裡並沒有「不爽」的感覺,而是被那種好像天不怕地不怕的態度給嚇到了...。然後,之後聊到這件事時「當時的Jr.中,shige是最帥氣的呢」竟然這樣回我,隨便就把說話沒禮貌的事帶過去了(笑)。

 

手越  真的阿。從我還是一般觀眾看電視的時候開始,「加藤君真帥呢~」我就這麼覺得了嘛。

 

加藤  是嗎?(笑咪咪)  不過阿,他之後又有許多讓我感到驚嚇的事。NEWS成軍當初,明明是叫我「加藤君」,在大概半年後發行的DVD中收錄的訪談部分裡,「shige阿~」竟然這麼叫!  因為我是看DVD時才第一次知道這件事,還對著螢幕「喂」這樣吐槽呢(笑)。

 

手越  因為我想要快點跟shige變熟阿。

 

加藤  ma,這我當然知道。因為我們兩個是NEWS最年少的同年齡嘛☆

 

手越  沒錯!  是同學年呢。

 

 

——如果是同班同學的話,你們會成為好友嗎?

 

加藤  嗯—。是不會到關係不好啦,不過要是在下課時間「shige,來去踢球吧!」這麼對我說,我想我會拒絕(笑)。

 

手越  可能不會是同一群朋友圈的朋友吧。不過,我喜歡的女生,卻愛上shige...感覺很有可能會是這種情況。

 

加藤  誒。既然要這麼說的話,手越一定會是最突出,班上第一名的人氣者喲。我雖然也不是壞學生,但也不是不顯眼...大概是會窩在頂樓的那種類型吧。

 

手越  不不。女生會喜歡的就是這種有點神秘的人呢。因為shige真的很帥嘛。

 

加藤  被手越這麼說還真難為情阿—。

 

 

——是哪個地方帥呢?

 

手越  臉(即答)。

 

加藤  我似乎是手越喜歡的類型呢(笑)。

 

 

——有共同的回憶嗎?

 

手越  我們兩人合作寫了原創曲,還在演唱會上發表了呢。

 

加藤  沒錯沒錯,不過,好像就是這樣?  像是在雜誌的對談企劃,我也沒有什麼印象是和手越兩人一起的阿。意外的很少呢。

 

 

——最近剛知道的對方的魅力是?

 

加藤  TEGOMASS演唱會果然很棒呢。「手越擁有許多我沒有的部分呢~」讓我感觸很深。要是我就做不到那種飛吻!

 

手越  什麼意思阿!(笑)

 

加藤  那種不會不捨的愛...。「愛妮喲—」這種話,我絕對說不出來!

註:「愛妮喲」原文是「愛ちてるよ」。本來應該是“愛してる 愛ちてる是一種比較裝可愛的感覺,所以我才翻成愛妮喲

 

手越  一站到舞台上就會很自然的說出來喲。就算是我自己,在事後看當時的影片,都會對自己的行動和發言感到很害羞呢。

 

加藤  唉,真的嗎?  這還真意外阿。

 

手越  既然要說的話,shige主演的舞台劇『SEMINAR』阿。竟然在這麼多人面前激吻!

 

加藤  因為那是演戲阿。

 

手越  在看的時候,因為很投入於內容 所以沒什麼感覺,不過在看完之後回想起吻戲的畫面,連自己都覺得很害羞()。不過,看到能夠自然的演出那樣情感纖細角色的shige,我覺得很棒。Roren這個角色的聰明才智,和實際的shige有相同的地方呢。Shige的理解力和柔軟性,然後再加上小亮。多虧了你們兩人讓NEWS的開會能夠順利進行喲。

 

加藤  但也有個能讓進行完全停止的人呢...(遠目)

 

手越  (那個人就是massu...像這樣不用說就知道了) massu阿,很不擅於表達呢。就算是很好的想法,他也沒辦法說明 很吃虧呢。

 

加藤  這就是為什麼,最近的開會他一定會坐在我旁邊,「shige,說一下那個」然後像這樣偷偷的對我說(笑)。不過,我不太清楚他說的“那個”是什麼阿,massu!  看來在NEWS的開會前,應該有必要和massu先開個個人會議阿...,

 

手越  不過shige,相當被人信賴呢

 

加藤  嗯,能被信賴 我覺得很開心喲。在這個信賴之外,手越所擁有的堅強心臟,要是我也有的話...。

 

手越  在演唱會上shige是最累的呢,因為有一直被欺負的MC呢(笑)。

 

加藤  阿哈哈哈。我連作夢都會夢到,我在MC中被欺負的場景...。

 

手越  有這麼嚴重嗎!?

 

加藤  被欺負的原因,幾乎都是小山造成的!(笑)  總有一天要讓小山變成笑點~。

 

 

——現在有什麼想問的事情嗎?

 

加藤  有曾經休假時一整天都在家裡度過嗎?

 

手越  有有。我會一邊看DVD一邊彈吉他喲。阿—,不過晚上應該還是會出去踢球吧。然後一個人悠哉的去吃飯。

 

加藤  你一個人會吃什麼?  拉麵?

 

手越  不,義大利麵之類的。

 

加藤  “一個人義大利麵”!?  對了,手越是“一個人卡拉OK”連這種事都做得到的男人阿...。

 

手越  撞球和射飛鏢我也都可以喲。

 

加藤  我不是怕一個人會覺得寂寞,而是受不了「這個人只有一個人來阿」被別人這麼想的壓力 所以沒辦法...。

 

手越  順便說,shige的行動 因為我有看Johnny’s web的連載,所以幾乎都知道。

 

加藤  我的行動都洩漏出來了阿!

 

手越  阿,我有件不知道的事!  Shige阿,在女生面前是什麼樣子呢?  不是說戀愛,而是普通朋友出去玩的時候之類的。

 

加藤  我阿,意外的女生朋友很多喲。「男女之間的友情成立」因為我這麼覺得。

 

手越  也就是說不會因為對方是女生,而改變態度囉。

 

加藤  沒錯沒錯。可是在面對“女友”時,我可能會變得相當任性。

 

手越  成為shige的女友的人會很辛苦呢。

 

加藤  一定要有相當的包容力(笑)。

 

 

——互相知道對方心目中理想的類型嗎?

 

手越  大概知道吧?  我們也會打開雜誌「預備—」像這樣指出欣賞的類型(笑)。

 

加藤  我和手越喜歡的類型都不會撞到呢。不過阿,手越和小山喜歡的類型明明很像,小山!  ...那傢伙,最近喜歡的類型變得跟我很接近!

 

手越  怎麼了呢。

 

加藤  粗略分類的話,女生可以分成可愛系或漂亮系 對吧。手越和小山是前者,而我是後者。但是最近,小山開始對漂亮系的人有反應...。

 

手越  山下君是哪種呢?

 

加藤  可愛系吧。錦戶君是漂亮系。但真的是很粗略的見解阿。因為手越喜歡的類型是,超狂熱者 那種。

 

手越  說什麼阿。

 

加藤  一定存在著「我喜歡這樣的手越君」會這麼說的人,所以你安心吧。

 

手越  又不是這個問題!(笑)

 

 

——如果兩人要做個新挑戰的話?

 

加藤  整人之類的,好像會很有趣吧?

 

手越  頭腦派的shige和行動派的我,要是成為整人組合的話,搞不好是最強的組合!

 

加藤  「這是整人大爆笑!」最後要說出真相的工作,就交給心臟很強的手越君吧(笑)。

 

 

--最後,交換熱情的留言訊息!

 

加藤  我會去看『DREAM BOYS』的,加油!  也進行享受大阪公演。

 

手越  謝謝!  我會加油的。有(渋谷)すばる君在,大阪也很期待呢。

 

加藤  你們3人,感情好嗎?

 

手越  每次,在開始前都會擁抱喲。

 

加藤  ~。我也希望未來可以和手越在舞台劇上熱烈的共演呢。在那天來臨之前,希望我能擁有那種堅強的心臟!

 

手越  我覺得shige的頭腦幫了NEWS很多。再來,在下次的巡迴演唱會前,希望你的心臟可以變強一點喔

 

加藤  謝謝!  不過心臟的強化,可能沒辦法努力吧...

 

 

 

-----------------------------------------
shige,小山那是愛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