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訪談內容好像有地方跟其他本內容話題重複了><
害我有一種鬼打牆的感覺= =





 


NEWS Hot Place

眾所期待的新歌『Happy Birthday』即將發行!迎接秋天充電結束的團員們。對這樣的他們訪問了“Hot”近況!

山下智久

 

 

【藍澤耕作】

現在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攝『コードブルー -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中。拍攝現場是很棒的感覺。包含我在內,大家都不會勉強自己,就像這樣的感覺在快樂的時候,正是因為如此,現場全體情緒都會高漲,在該認真的時候,就會很認真。比如說,要說一段非常困難的台詞,和共演者一口氣完成,當導演喊出「OK!」的時候,大家就會「好-!」的擺出勝利POSE()。我最喜歡像這種快速俐落的感覺。只是,我飾演的藍澤,真的很難。現在正在演的部分搞不好是最難的。正因為困難,現在演戲是很開心的呢。「醫生,我會死嗎?」患者對我說,如果是普通的醫療電視劇的話,大概會說「沒有這種事。我絕對會救你」,不過以藍澤的情況來看,如果對藍澤說「我會死嗎?」他會「如果這樣下去的話會死」這麼說。這樣的醫生,是以前從來沒看過的吧。不過,這是相當寫實的描寫。我覺得能夠創造出這個藍澤角色的製作人和腳本家,真的很厲害呢。

 

【汗】

以往的我算是個不太流汗的男生,不過今年的夏天不停的流汗。電視劇中在直昇機停機坪的拍攝,雖然只是很平常的站著的鏡頭,那真不是普通的熱。裡面穿的背心都溼透了。今年的夏天真不是普通的熱,因為有去健身房鍛鍊,我覺得代謝變的更好了。還有,現在我超會吃。定食配烏龍麵、拉麵配蓋飯、或是炒麵配白飯之類的我都可以很平常的吃下去。Ma,就是因為吃了這麼多,在這炎熱的夏天 我才不會倒下而繼續努力吧。

 

【爆睡】

休假的日子就是一直睡覺。睡到中午之後,再決定接下來要做什麼。如果要說我的放鬆方法的話,大概就是去附近的岩盤浴吧。不過我只要一躺下來就會睡著。馬上爆睡()。再來,最近洗澡不只是沖澡,還會開始泡澡了喲。不過也沒有特別感覺到有消除疲勞()。電視劇結束之後?  也想去看看電影阿我超想看『破‧天‧慌』!  阿,『崖の上のポニョ(懸崖上的金魚公主)』也不錯呢()~ニョポニョポニ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