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打算翻這本的
後來還是決定翻一下好了~




 

NEWS Hot Place

眾所期待的新歌Happy Birthday』即將發行!迎接秋天充電結束的團員們。對這樣的他們訪問了“Hot”近況!

 

 

 

加藤成亮

 

 

【禮物】
7月開始,我第一次的個人showこんなやってみました。,在88日的大阪公演平安結束了。在大阪一個禮拜都在飯店裡生活。待在房間裡實在是非常無聊阿—。如果有NEWS的團員們在的話還可以,但這次是我一個人,一個人!  經紀人去租了DVD來,晚上我就一直都在看DVD。阿,不過,有去吃了壽司、烤肉、章魚料理...等等很多好吃的東西,所以很滿足()。慶功?  我們有好好的慶功喲。不止一次 還做了很多次。在大阪公演之前...還有東京公演結束之後也有慶功呢。然後,在那個時候我從工作人員那裡收到禮物了呢()。在東京公演的千秋樂,因為show中的單元『橘色的花瓣』 所以我收到了橘色的花束。大阪公演的千秋樂收到的是燒酒。阿—,說到這個,在東京進入劇場(開始使用劇場排練的日子)的那天是我的生日。一進到休息室,就看到一把新的落語中手拿的扇子放在那裡。那個也是工作人員送的禮物。真的很開心呢。

【身體狀況】

以我來說 我的夏天還沒開始(取材是8月中旬) 跟『こんなやってみました。同時,也進行了NEWS的新歌『Happy Birthday』的錄音和PV拍攝,一直都很忙碌喲。而且因為一直都是待在室內,沒有做什麼很夏天的活動,也沒有充分的曬曬太陽。所以搞不好是因為這樣,最近常常被說「臉色很不好呢」()。不過阿,也沒關係啦。反正大學生在9月暑假還有很多  之後再好好享受夏天 然後創造很多回憶就可以了。現在首先要慢慢來,用氣勢來治好我拖到現在還沒好的支氣管炎。明天要去拔掉痛很久的智齒,努力改善身體狀況。

 

【夏威夷】

和小山計畫要去夏威夷,我很期待。把最近因為忙碌而沒辦法花的錢,想要都用在購物上,也想要做些海上運動呢,像這樣想了很多。前年跟小山和手越去的時候有去潛水。那個時候小山感冒了,他一個人就待在海岸邊呈看家狀態,所以讓他雪恥一下也不錯吧。夏威夷對我來說是個休息的地方。總之就是要悠閒的被治癒!

 



------------------------------------------------------

這次shige和小山去夏威夷應該是玩得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