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真的很愛足球~
這個月的圖  手越太迷人>///< 姊姊我整個想吃掉他~~哈







  


NEWS Hot Place
眾所期待的新歌Happy Birthday』即將發行!迎接秋天充電結束的團員們。對這樣的他們訪問了“Hot”近況!


手越祐也

 

 

【電影&射飛鏢】

因為昨天是休假,一個人去看完電影之後,找了朋友一起去吃飯&射飛鏢了。雖然我連一次都沒玩過,不過我好像是我們這群時常一起去的朋友中最厲害的。昨天也是大概5個人一起玩,我應該()也是TOP。自己的飛鏢?  我有喔。明明技術很爛還有自己的工具的話感覺很遜,有一種叫做“Count up(累積加分玩法)”,所以想在這個射飛鏢中相當單純的玩法裡拿到600...這算是相當高的分數,我在心裡決定 如果我達到這個分數的話就買屬於自己的飛鏢!結果我通過了 所以就買了。順便說我也有自己的保齡球喔()。這個也是在一天當中打了2~3局,如果這一天所打的分數平均超過170分的話就買屬於自己的球。...不過前陣子因為太久沒打而技術變得很差呢(苦笑)。撞球?  我有打,有打!如果會打這個的話感覺很帥只要是會讓我這麼想的,我全部都會去玩()。不過我的撞球現在打得還很差喲。說到這個,前陣子為了『世界の果てまでイッテQ!』去泰國的時候,我和宮川大輔先生對決的結果是21敗。那個時候,宮川先生「我果然還是不及傑尼斯阿」這麼說了,超有趣的()

 

【香菜】

我超不敢吃香菜。去吃泰式料理的時候,我都會先說「不要加香菜」。但是,前陣子為了那個『イッテQ』去泰國的時候,宮川先生硬逼我吃...。對我說什麼「只要跟辣的東西一起吃就不會怎樣!」這種亂七八糟的理由。很慘對吧?  那是我這個夏天最痛苦的回憶。不過呢,雖然相當的困難,泰國的氣氛好像也推了我一把,竟然我搞不好可以吃得下...讓我這麼覺得呢。雖然我當然是不喜歡這種事,不過要我輸給香菜又覺得很討厭()

 

【足球】

我的重振精神方法就是運動。不管身體有多麼的累,只要和熟識的朋友一起活動身體,心情就能恢復元氣喲。心情爽快。人類阿,比起身體上的累心靈上的勞累應該是更痛苦的吧?  心靈有精神的話,感覺上就不會太在意身體上的累了呢。所以我想要和朋友持續的踢足球。順便說,明天開始我要和朋友進行兩天的小旅行呢。早上踢完足球之後就出發()

 




--------------------------------------------------------
說到去泰國的『イッテQ』,好想看>.< 這次好像是推著一種類似犁田的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