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位就是小山囉~~






 


這個月的主題是「one」=「一」。讓大家聊聊對自己來說是無可取代或是一輩子的寶物。也請他們發表 認為自己在團員中是什麼方面的第一名。得到了很多有趣的答案!



小山慶一郎

 

 

模範畢業生的獎狀是我一輩子的寶物喲

 

最我自己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自己。我非常追求自我風格,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私底下,「沒有很大的差別」我都時常被這麼說。為了有自然風格,我認為必須重視自己身上像是芯一樣的東西。無法從容對待自己的話,就沒辦法有餘力去照顧到周圍的人呢。首先對於自己的定位,要好好的確立出來是很重要的喲。

 

我的寶物是獎狀,我很喜歡被別人認同()。從大學畢業的時候,我被選為模範畢業生。因為是從畢業生7800人當中只選出3位,老實說「選我這樣可以嗎?」我這麼覺得。「我是模範生!?」我還稍微笑了出來。那個時候,除了畢業證書之外,「你是模範生喔」就這樣拿到了獎狀。成為家裡的驕傲,而且今後就算有人對我說「你真是個笨蛋阿」,「我可是個模範畢業生喔」我就可以這麼說所以沒問題()。將來,對我的小孩「爸爸我在大學的時候,是以模範生畢業的喔。所以你也要好好用功喲」這麼說的時候也比較有說服力呢。

 

NEWS裡第一名的事?  放鬆()。當然工作是一定會好好做,不過當大家在一起聊天時的對話一來一往很頻繁喲。因為我是小山型的O 所以對這樣的事情很拿手。和大家一起在休息室的時候,看我完全不費力 這就是證據呢。

 

進行了新歌的錄音!是SEAMO先生所寫的歌曲叫做Happy Birthday』。非常HAPPY是一首很棒的歌曲喲。私底下的話 我去了海邊喲。那時我買了一碗拉麵走著,竟然被老鷹襲擊了()。碗打翻了,拉麵就灑到我胸部周圍,我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大家去海邊的時候也要小心老鷹喔!

 

 

--------------------------------------------------------------
我覺得...就算小山把獎狀拿出來也很難說服小孩阿>.<(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