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





k.jpg

讀者<=>NEWSQ&A talk

以在『24小時TV』中活躍為開始,這個夏天也熱血度過的6人。

這個月是6人對讀者所寄來的許多提問明信片&mail回答了許多問題!

 

 

 

小山慶一郎

 

 

 

(1) 我跟小慶一樣是51日出生的。到目前為止,有遇過和自己同一天生日的人嗎?  (福岡早紀)

沒有真正遇過呢。不過一聽到生日同一天,感覺馬上就對早紀ちゃん很有親切感。像是「密碼一定都會設定成有51~」,或是「大聯盟裡會替一朗先生加油吧~」等等。因為背號是51()

 

(2) 我身高是150cm…請告訴我讓身高長高的方法!  (埼玉県あい)

我從小開始,早上起床都會伸懶腰是我的習慣,不過並沒有特別意識到要長高這件事呢。好像沒什麼值得參考,對不起。不過就算個子小,我想以あいちゃん的個性來看,一定是很有魅力的喲!

 

(3) Johnny’s Jr.之中,有讓你很在意的晚輩嗎?

練舞時 在最後一排,最角落的人 我會很在意。因為Jr.時代的我就是在這個位置,所以會很想替他們加油呢。「就算現在在這個位置,不放棄 繼續努力的話,機會就會到來!」想要給他們這樣的聲援。還有雖然不是晚輩的五關(晃一),是互相給予刺激的好夥伴。

 

(4) 小慶下一個旅行想去的地方是?

我想去可以看到曙光的地方!  去看平常看不到的東西,才是旅行的深奧妙趣阿。應該會有跟現在的自己不同的感受,會是夢幻般的體驗吧。因為想要馬上分享這份感動,當然會帶著shige一起去喔。

 

(5) 天然小慶,最近的失敗談是?

明明夏天卻在網路上買了雪靴。不不,我沒有失敗喲。我以為是現在預定之後,會在冬天快要來臨前送到。沒想到下訂之後,馬上就送來 嚇了一跳喲()。硬要說的話,試穿後覺得很失敗吧。因為非常熱

 

(6) 開始練習空手道之後,最好的地方是?

心靈和身體都鍛鍊到了 這點吧。「正在努力學習空手道」這份心情讓自己有了自信,在許多場面中都支持著我。

 

(7) 團員中,要跟某人交換的話 會選誰?

因為現在在我旁邊的shige「當然是我吧?」一邊這麼說一邊用閃亮亮的眼睛看著我,我選手越()。交換的意思,就是手越也會進入我的身體 對吧?  我想讓他知道變成我之後,我平常對手越是多麼溫柔阿()

 

(8) 小慶不擅於面對的類型是哪種人?

我對於會主導場面的人很不擅長。原因是因為我才是主導的人()

 

(9) 請告訴我你最近很喜歡的造型!

這個夏天我大概買了5件披肩喲。就算是休閒的搖滾風格,只要圍上披肩,就會變成很別緻的氛圍呢。使用披肩的造型搭配,在這個秋天好像會很好用。

 

(10) 什麼時候會覺得「NEWS太棒了!」?

6人擁有各自的顏色,卻不會因此混雜,我覺得這點就是NEWS的魅力喔。這樣的6人聚在一起的演唱會也是最棒的瞬間,不過當看到團員solo演出的電視或舞台劇,就會有種很自豪的感覺,然後心裡覺得「太棒了!」。

 

 


----------------------------------------------

快去旅行吧~koyashige!! 我需要閃光來提振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