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798

 

 

HELLO手掌.jpg手掌.jpg手掌.jpg  

 

 

對了,

之前浴袍的問題的答案我還沒解答對吧笑臉.jpg  

 

 

我再放一次那張照片手掌.jpg

 

 

應該知道哪件是tego的吧?(笑)

 

 

答案就是,從右邊開始是,

 

Massu(白)

小慶(黑)

Shigeちゃん(白)

Tego(豹)

 

太簡單了嗎?笑臉.jpg

 

 

在這次的巡迴演唱會我買了新的浴袍—手掌.jpg接下來也有舞台劇,浴袍很重要喲—手掌.jpg但我裡面可是有穿內褲的喔(笑)不,最近好像都沒穿耶(笑)

 

 

反正是只有男生在的休息室,

完全沒問題上升.jpg  

 

 

要來偷看嗎?

 

 

的確tego的和我的是…

 

 

不行不行。

不能再說下去了(笑)

 

 

現在我在新幹線上,

要開始看舞台劇的劇本手掌.jpg

 

 

要去東北地區採訪。

 

23()12:45開始播出的世界まる見え!DX特別版要看喔笑臉.jpg手掌.jpg

 

 

 

那麼,

 

Goodbye手掌.jpg手掌.jpg手掌.jpg

 

 

 

---------------------------------------------------- 

照片可以去LOVE794那篇我有放^^

沒穿內褲!!>////<  <-這人腦內開始有糟糕的思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