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位最後一位了~







身為團體的NEWS第一次的東京巨蛋公演、台灣公演等演唱會,收錄成LIVE DVD在8月13日發售。對於這樣的成員們,這個月訪問了「如果」的話題。請一邊想像各種訪談內容一邊期待!


手越祐也
 
 
●如果你擁有自己的店
如果不是開店,學校之類也可以的話,我想開歌唱教室。然後讓學生去參加徵選會,培育出越來越多的職業歌手! 很嚮往這樣的方式呢。之前我教了一隊算是初學者的五人制足球隊伍踢球,那個隊伍雖然只比了一場比賽,但是在那場比賽贏了。那時真的超級開心呢。教導的成果有了好成績,我才發現這是很讓人高興的事情。所以如果將來能夠做到像這樣的事情就好了。不過首先還是要先在自己的課程上努力才行呢(笑)。
 
●如果NEWS要舉辦有點不一樣的演唱會的話
比以往還要更接近fan們的演唱會! 只限定1次的公演,團員全員都只在觀眾席中唱歌(笑)。前陣子,我去看了某個藝人的演唱會,我是坐在關係者座位看的呢。不過關係者座位,跟舞台有一種微妙的距離。“好想再更靠近一點看演唱會!”我打從心裡這麼想呢。我是個了解fan心意的男人(笑)。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向某人道歉的話
在演唱會的MC中,我沒有說到什麼話對不起…應該是這個吧。來看演唱會的人“為什麼手越君在MC中不怎麼說話呢?”我想應該有人這麼覺得。雖然我也是有想要說話的心情,不過旁邊的團員們全部都是我的前輩,如果沒有丟話給我,我也不會自己主動說話呢。“太出風頭了”也很害怕自己被這麼想。不過如果丟話給我,我就會在這個部分講很多話,請期待這個瞬間喲。
 
●如果早上一起來變成山P的話
應該會嚇一跳吧。帶著駕照去醫院「你看,我的臉變成這樣 沒問題吧?」像這樣問醫生。「馬上就會變回來了 放心吧」如果這麼對我說的話,接下來我就要去擊退紅鷺(笑)。救出被紅鷺盯上的女人,對著犯人做“BAN”的手勢,說出著名的台詞「謝謝惠顧(毎度あり)~」一個人陶醉 之類的(笑)。也試著去電視劇『code.blue~』的拍攝現場,不過我完全不懂醫療用語呢。“阿咧,山P你沒事吧?”讓大家這麼想,好像會給山下君添麻煩的樣子(笑)。
 
 
 



擊退紅鷺好好笑>.<
手越說的那個演唱會也太吸引人了吧~一定會大爆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