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跟標題一樣
我把我聽得懂的部分翻譯了一下^^
這篇在台壓DVD發行之前會跟公告一起置頂!(以達到宣傳DVD的效果^^哈)



片頭,第一次台北演唱會
 
 
在成田機場出發前。
慶「這次是3天4夜的台灣行程。由我來擔任攝影師。」
 
 
慶「我是小慶~」
 
 
手「我是小手~」
 
 
鏡頭照到山P的行李。
慶「山下先生的行李很輕便。」
 
 
團員們等待確認。
 
 

加「我們到台灣了」
慶「還沒啦」
加「還沒嗎?」
西給跳了一下
加「就是這樣,已經到台灣了」
還假裝已經到台灣了。
 
 
慶「massu,NEWS要去台灣了」
增「yeah~」
 
 
慶「massu你剪頭髮了呢,不過都沒有人注意到呢~」
增「剪了剪了」
 
 

在登機時,西給輕輕打了手越。
 
 
抵達台灣了。
 
 

看到接機的fan們。
慶「好厲害阿」
增「很開心呢!」
 
 
接下來抵達台北小巨蛋,準備下車
慶「接下來要去彩排了。」
下車之後大家就開始說起中文。
亮「(中文)謝謝,你好~」
P「(中文)你好嗎」
 
 
來到休息室的NEWS。
慶「喔~,好寬敞~」
 
 



這裡是不知為何一直用很欠揍的表情說マーマ的亮。 哈哈
然後P也學亮一直講マーマ。
 
 
慶「我去換一下衣服,(對團員)大家幫我看一下攝影機。」
 
 

然後P就來鏡頭前又在說マーママー。
後面的手越也跟著說。
 
 
P不知道為什麼讓屁屁對鏡頭,一直扭屁屁>.<
 
 
這張純粹是為了伸懶腰露出小肚肚的手越截的>///<
 
 

增「在之前的DVD裡小山有個吊鋼絲飛起來的動作,那個時候就是這樣」
然後就開始模仿起小山,螢幕下面還放小山飛起來的畫面。
 
 
要去彩排了,途中shige發出不知名的怪聲…
 
 
這時在進行開場周密的討論。
 
 

慶「我有懼高症。很害怕…」
慶的表情真的很僵>.<
 
 
距離地面約43公尺高。
 
 

這裡是在那個從天而降的“上面”,因為很黑,所以是用夜光功能拍攝(在這裡掌鏡的應該是工作人員,因為慶已經害怕到不行了>.<)
加「哇-,哇-,不太敢走,看起來有點高滿可怕的~」
手「(從旁邊看了下面)哇-嗚哇-,糟了」因為害怕,用手抓了一下西給的肩膀。
 
 


NEWS都上去之後,實際彩排,一開始下降慶就狂叫><
慶「阿-阿-,糟了糟了~」
 
 


站起來的慶腳還不敢站直,手不知道該怎麼辦
西給伸出手給他抓住
後來慶試著抓旁邊的欄杆,不過腳還是不敢移動
 
 
彩排完那個很高的之後,回到地面繼續彩排
慶「(很開心的說)我活著回來了!」因為回到地面而很開心的慶^^
 
 
慶去拍P。
P「在拍攝嗎?」
慶「沒有拍阿」
P「誒!(驚訝表情)」
P「明明就有在拍!」
 
 





亮的中文教室~~
亮「我愛你(國語)、你好(台語)、我是錦戶亮(國語)、再見(台語)、多謝(台語)」
很適合說台語的錦戶亮!
 
 
彩排結束,NEWS到日本料理店吃飯。
 
 
因為有涮涮鍋而興奮的山P。
 
 

幫蝦子剥殼的P。
P「這是ビエ」故意把蝦子(エビ)說反。
然後吃了一口蝦子~說著“好吃”的山P。
 
 

P把這隻蝦子拿給亮。
亮咬了一口也說好吃~
 
 

再來P把剩下的拿給西給。
西給一口就把剩下的吃掉了~
吃完之後還很恭敬的用雙手把空盤子要還給P
P「不要還我啦,已經不用了!」
 
 
指著手上的豬肉,手「(這是)massu!」
 
 

massu好像是把豬肉過水
增「會比較有減重效果呢。好吃!」
 
 
怪臉西給><
 
 

西給和慶在玩“臉上沾到了”的遊戲…
 
 

手「現在是在台灣的飯店,稍微來去團員的房間打擾一下~首先是這位,加藤成亮君的房間~」
 
 


手「加藤先生!早安!」
不想理手越的西給還拿手機遮住臉,手越就拍他的手機,螢幕上就是西給日記的連載封面。
 
 
加「幹麻啦~」
手「因為有點閒嘛」
加「誰理你阿」
手「太閒了嘛」
 
 

加「來模仿、來模仿!」
手「好阿,要模仿什麼?」
然後西給就出了一個題目,手越就開始模仿起來(這裡我聽不太懂是要模仿誰)
 
 


加「再來模仿我」
手「模仿你的什麼?」
加「什麼都可以」
手「唱歌?」
加「嗯」
手越想了一下就做了有名的“口付けを~”
加「你當我是笨蛋嗎」
手「(大笑)因為在演唱會中 我一直都看著西給的表演」
加「今天到台灣的時候,有人就對我喊“口付けを~”」
手「一定是有看DVD呢」
加「而且喊完口付けを~之後,還叫我做」
手「那你就做阿,在機場」
加「怎麼可能做阿,在機場」
 
 


在床上自拍(<-聽起來怪怪的>///<)超超超可愛的手越。這時背景音樂是weeeek。
手「明天台灣演唱會的第一次彩排已經結束了。雖然有點不安,但是我還是會盡全力!」
然後西給突然從後面撲上來發出怪聲~
還不停的搔手越癢,就變成這種很有想像空間的混亂場面>///<
 
 
慶「早安。在台灣的第二天。」
 
 



這天因為颱風,演唱會只好先中止,延期到隔天。
團員們也都看著報紙新聞很擔心。
 
 
手「把第一天取消的份,在彩排上更努力。希望讓大家看到100%以上的NEWS,今天中止 就利用今天來準備,再以加倍的份量給觀眾。」
 
 
加「一定要做出很棒的演唱會,想要做出能讓人感到快樂的表演。」
 
 
增「會調整好心情再努力。我會加油。」
 
 
亮「不過還好並不是取消了,明天還有。今天好好調整好,明天會“磅~”的爆發出來。」
 
 
慶「因為颱風這也是沒辦法呢,還是希望要安全。希望讓大家看到好的表演,我會加油!」
 
 
宣布演唱會延期的記者會。
 
 

再來這是哪裡我忘了…在這裡西給有拍一張照片放在WU的連載裡。
這個拍照的背影就是西給。
然後massu就模仿小島よしお跑過來。
 
 

慶要拍風景和亮,西給一直擋路,慶就叫他走開~ 西給就對鏡頭模仿小島よしお的表情跑掉了。
拍著亮的慶還說「不錯喲~以101為背景的PV。」
 
 


慶「(你喝的是)ヒーコー嗎?」
P「不是,是シーコー」
慶「コーシー!?」
咖啡的日文是コーヒー,之前好像有人把咖啡說錯說成コーシー。然後那時NEWS好像很流行故意倒著說,所以錯誤的咖啡(コーシー)倒著說就變成シーコー了…。(<-看不懂片假名的人可能也看不懂我在講什麼吧>.<)
 
 


慶「在這個房間,我坐在這裡,然後和西給對話…」
加「(一本正經)小山先生,之前說的那件事怎樣了?」
慶「這樣講話不會太遠了嗎?」
 
 
這是開場30分鐘前的NEWS休息室。有裸P>///<
 
 
不知道哪來的功夫姿勢??
 
 
亮邊走邊說「不知道(中文)」
P跟著說最後一個字「道~」
 
 

亮「不知道(中文)。這是不知道、I don’t know的意思。然後,你不知道嗎?就是“不知道嗎(中文)”,不過可能在這裡用不到這句話吧。」亮在說不知道的表情都好欠揍喔>.< 哈哈
 
 
拿著小抄練習中文的P
 
 
慣例的圍圈圈喊聲。
 
 

令人懷念的台控開場>.<
這張從正上方拍,看起來很特別!
 
 

這裡要給有懼高症的慶鼓勵一下,在這麼高的地方還是很敬業的唱『星をめざして』加上手勢,很棒很棒!!
 
 
 
再來是自我介紹時間,收錄的是晚場的自我介紹。


西給的部分。
 
 


表情很豐富的massu。
 
 

因為說了中文不知道而冷場,道歉的亮。
 
 

懶惰鬼一號,“手越祐也”根本都是我們喊的>.<
不過看在甜死人的“我愛你們”份上就算了~~哈哈哈
 
 

不太確定怎麼說名字,而且很有禮貌的P。
 
 

懶惰鬼二號,不過看你表情 聽到你說“感覺很棒~”要我們再幫你講10次名字都甘願~~。
 
 
 
圖片就截到這裡。後面是台控演唱的片段。
雖然台控部分總共不到30分鐘,不過這次以pacific和東京巨蛋為主的DVD裡,有收錄台控這些部分,我覺得已經算多了~ 只是當然希望可以多看一點台控演唱內容,因為也都忘掉很多了>.<
 
上面我所截的部分並不是台控的全部喔~
還是要請大家一定一定要去買DVD!!不買會後悔阿~~~~
裡面有
帥氣到不行的P
表情很欠揍又沒辦法討厭他的亮
有懼高症還是很努力的慶
怪表情多到不行的西給
模仿西給很好笑的手越
剪頭髮沒被發現的massu
每隻都很可愛阿!!!
 
還有我的翻譯可能有些地方不夠正確,我自己也都要等台壓出來 看看翻的有沒有錯,但是基本上我就是把我聽懂的打出來了^____^
 
如果這篇文可以多讓幾個人去買DVD的話,勸敗成功的我,花4個小時弄這篇文章也算不枉為NEWS fan了!!!再宣傳一次,要買要買一定要去買DVD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