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照片好好笑>.<




加藤成亮 連載! 010
 
 

補充翻譯: ※我是中心
                  下面寫的是"米色戰士參上!"
「想做看看關8戰士!」聽到小山在訪談中這麼說的shige。「不錯呢不錯呢! 我的話,應該會是個很微妙的顏色...米色之類的!?」因為這麼說了,就一帆風順的實現了這句話。在攝影棚中把旗子當披風,擺好帥氣的pose,利用攝影專用風扇把披風吹起來。被小山「米色戰士,好弱」這樣吐槽的這件事,是只有這裡才有的秘密。
 
 
NEWS side
「試著把頭髮染成金色了。」
這個月很少和團員們見面,有碰面的就只有小山,因為拍小山已經拍得很膩了,這個月就放自拍照。電視劇『熱血律師』一結束,馬上就去染成金髮了。因為對黑髮已經膩了,而且也想換個心情。大概就是這樣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但是,和很多人見面之後,「為什麼變成金髮了?是為了個人的舞台劇?」大家都這麼問我。我好像很少給人金髮的印象呢。一開始「不不,沒有什麼原因。」我會這麼回答,因為太常被問了 覺得很麻煩,後來就乾脆「...對,沒錯。」這樣回答了。...所以我在這裡說最後一次喲...我是為了個人舞台劇而染金髮。這麼做試看看(こんなやってみました)!!!...這樣就可以了吧。哈。哈。哈。
 
 
Private side
Rainbow Maker」
上個月的7月11日,我 加藤成亮迎接21歲的生日,收到了很多禮物。真的各種東西都有...。比如說,跟我同年的大學同學送我意式濃縮咖啡機。雖然也不是不想要,只是很大台 沒有地方可以放,讓我很困擾。總之,我先把它放在水槽旁邊。哈。還從其他同年的朋友那裡收到浸泡過福馬林的外星人。這是什麼阿。怎麼看都像是手作的。這個也很大。而且根本就不想要。雖然這麼說,卻又沒有理由把它丟掉。總之,就先放在衣櫥的深處。哈。哈。但是有一個朋友送了比前面那些還要好的禮物,是一個叫做Rainbow Maker的東西。經過日光直射之後帶動齒輪然後下面的水晶會轉動,讓房間中映上彩虹球。這個很漂亮喲。很時尚。小小一個卻是很了不起的東西呢。你們這些20歲的人。是大人就應該送這種禮物才對! 知道了嗎!
 
 




我特地去查了一下Rainbow Maker這個東西
真的很棒喔~shige說的彩虹球的效果就是像這樣↓

收到這個禮物真的會很開心呢!!


米色戰士是什麼鬼~好笨阿>.< 哈哈哈~~
還要說~拿著相機自拍的shige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