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這篇非常多shige!!






身為團體的NEWS第一次的東京巨蛋公演、台灣公演等演唱會,收錄成LIVE DVD在8月13日發售。對於這樣的成員們,這個月訪問了「如果」的話題。請一邊想像各種訪談內容一邊期待!


錦戶亮
 
 
●如果你擁有自己的店
如果我自己開店的話,應該是和飲食有關的吧? 阿,我想做看看那個…涮涮鍋店! 我從以前就喜歡涮涮鍋。其中特別喜歡的是豬肉鍋。然後叫我周圍的人經常來我的店。特別是shige君要以一週3次的頻率來店裡。讓他在我的店裡砸下很多錢(笑)。
 
●如果NEWS要舉辦有點不一樣的演唱會的話
Dinner show! 吃好吃的東西,一邊喝好喝的飲料…像這樣的風格,不錯吧? 團員們各自圍繞在不同的桌子旁,將NEWS的世界滿滿的獻給大家。還有 我也想做看看戶外演唱會。因為夏天太熱了,季節上選擇秋天比較好。看著夕陽落下,最後放很大的煙火。不過場面浩大的部分就到此。我有時候也會去看我喜歡的藝人的演唱會,比起表演我比較想聽歌…我這麼覺得。所以我們也一樣,想要做看看沒有華麗表演的戶外演唱會!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向某人道歉的話
shige…很多地方讓你哭泣對不起(笑)。ma,雖然說很多 其實也只有2次左右。(「這個說的沒錯」在附近的shige說) ma,我在當時剛成為NEWS的時候,是比現在還要更過分的男人呢(笑)。不管對誰我都「幹嘛!」這麼說的那個時期,我給純真又純潔的小shige的刺激非常強呢(笑)。到現在偶爾也會說得太過頭呢。然後,“要是沒這麼說就好了”我總是這麼想。不過在我剛進入成為Jr.的時候,也被可怕的前輩罵過、惡作劇過呢。有一次開玩笑的把我丟進海裡,那時「幹嘛!揍你喔!」我還記得我這樣生氣過……而且是用很大的聲音(笑)。
 
●如果早上一起來變成shige的話
誒~,要做什麼呢。總之先去shige家,試著體驗shige的日常生活。變成shige吃飯時要用刀子和叉子,之類的(笑)。還有感覺他應該會使用桌墊。(「雖然我沒有用刀子和叉子,不過桌墊我倒是有在用」shige說。然後「誒,我家也有」massu說) 誒,大家都有在用桌墊嗎?  真的嗎!?  嗚哇,原來我是屬於少數派阿!
 
 
 


shige率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