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vol. 1095

 

 

 

 

 

我正在北海道採訪^_^

 

 

 

接著,

 

昨天舞台劇的排練開始了喲雙驚嘆號.jpg  

 

和共演的演員們見面,

 

也對了台詞喲!!

 

 

 

下次的排練開始,就是要用全身來演戲了。每次舞台劇時我都會買一套運動服,這次也GET閃亮.jpg  

 

不過這次的是,我的男性友人送我的禮物,毛茸茸有點可愛的運動服。笑

 

 

 

雖說這次是以老師角色進行排練,

 

但其實又有點不同,

 

希望能讓這角色時常登場^_^

 

 

 

還有,最近和手越在某個工作現場見面,

 

也好好的聊了關於團體的活動喔雙驚嘆號.jpg嘿嘿。

 

 

 

接著,小山阿,

 

在這樣忙碌的行程中,是會辛苦的度過還是享受的度過呢、、、那當然是享受囉^_^

 

 

 

那麼,我去採訪囉。

 

 

 

 

 

---------------------------

期待小山舞台劇也期待團體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