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西給的圖真的很好看呢~
超羨慕那隻兔子>///<






加藤成亮


「冒險」
果然就是我去澳洲這件事了吧。本來我是打算要去歐洲,不過如果要去那裡至少要計畫住3~4個晚上,所以這次就放棄去那裡了。不過我很堅持一定要去"沒有去過的地方",所以才會有紐西蘭這個提案呢。不過決定要去澳洲的時候,又有其他問題接著出現。決定的時間大概是我要去旅行的一星期前。那時我工作結束後就和朋友在一家店裡集合,在那裡使用電腦取得VISA預約飯店。因為之前去沖繩的時候也是像這樣突發的旅行,所以也習慣了這種安排方式呢。不,在澳洲的一切都是冒險喲。我去了距離Cairns有一小時左右車程的キュランダ村,看了鱷魚,抱了無尾熊,看了袋鼠,吃了鱷魚的香腸...就像這樣吧(笑)?

「傳說」
加藤成亮,在澳洲大堡礁看到了海龜!  這個很厲害吧?  雖然我們要搭的是很大的一艘船,不過我的朋友會暈船。因為沒辦法,所以我就一個人去浮潛了。海裡真的就像水族館一樣喲。我搭船在海上慢慢前進。然後好像看到什麼東西突然浮出海面。"誒,剛剛那個是什麼?  海鰻?"我一邊這麼想一邊往海裡面仔細看,竟然是很大隻的海龜喲。我超興奮的,就對著周圍的外國人觀光客說「海龜,海龜!  郗海龜!」,不過誰也沒有看見呢。大家,不聽我說的話,絕對會後悔喲(笑)。

「英雄」
這次在澳洲當地的行動,拜託了一家滿有名的旅行社。它的廣告中寫說"24小時,預約OK" 然後我就在早上6點打電話過去,對方完全是還沒睡醒的聲音(笑)  他在飯店接待我的時候也「一大早被叫起來心情不好」這麼說了呢(笑)  那個人,雖然是一位叫做傑伊的黑人,不過他好像在世田谷住過2年的樣子,日文說的很流利呢。他不只是帶著我們到處觀光,連汽車都幫我們租好了,非常的親切呢。他是我們這次旅行的hero喲。

「近況」
我在電視劇『熱血律師』的演出已經決定了!  竟然是新人律師的角色...喔-,又是知識份子系的角色(笑)?  ...一邊這麼說,剛剛我才聽到,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我應該要怎麼演(笑)  不過我覺得我進入法學部真是太好了,現在才有這個實感。我剛進入大學時「總有一天要把所學的活用在工作上」就這麼對自己下了評語呢。能夠在我在學中實現這句話真的很高興喲。



還是想說那隻兔子跟西給好搭~
果然是兔年生的知識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