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說:shige你真的很帥!!







4月是新學期,新生活的開始,”FRESH”的季節。
因此,我們就向在電視劇,廣播,舞台劇活躍中的NEWS團員們,問他們與”FRESH”相關的問題吧!


加藤成亮


Q 告訴我們你曾經發生過FRESH的事情!
9年前的4月,剛剛升上小6的時候 事務所打電話來,我就成為Jr.了呢。因為我當時接受的是『8時だJ』節目裡的試鏡,在那個節目還滿有前途的,固定的電視劇演出也很快就決定了。雖然這麼說,我意外的算是"快速成功"呢(笑)。不過,又要讀書又要工作,像這樣每天都很忙碌。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了喲。

Q 那麼,請告訴我們你對其他團員感到FRESH的時候。
massu總是在笑呢。和現在一樣都沒有改變。我記得以前他常常惹舞蹈老師生氣。對手越,雖然不是很久以前的事 不過他那時就很自大。比起叫我「加藤君」,一開始我們對話的時候他就是用失禮的口氣呢(笑)。小山因為看起來很年輕,我以為他年紀比我小。所以就用超失禮的口氣和他說話,過一陣子才知道他大我3歲...。就在煩惱要不要改用敬語,結果還是繼續用失禮的口氣。錦戶君呢,講著關西腔,總是咯咯的笑,又時常惡作劇,給我一種超調皮的印象。我時常「不想和他扯上關係阿」這麼想(笑)。山下君從我進入Jr.的那時 就已經是像"神"一樣的存在了呢。所以在成為NEWS之前 有一種沒辦法和他說話的感覺。

Q 對新學期、新學年最有印象的回憶是?
中學的時候每年都會分班喲。中2的時候,我們這個學年中最醒目的幾個傢伙5~6人都聚集到同一班了呢。我也是那之中的一人,大家感情超好很開心呢-。本來就已經很醒目了,聚在一起又引起更多騷動,雖然升上中3的時候 分班之後又被打散了,不過我和他們現在感情也還是很好喲。

Q 請告訴我們 你教朋友的方法。
朋友阿,「想交朋友」只要這麼想不就好了嗎?  很自然的表現出自己,就能夠吸引聚集擁有同樣感覺同樣興趣的人了。我覺得「要交朋友」不要這樣勉強自己比較好喲。

Q 喜歡的FRESH.JUICE是?
我不喝FRESH.JUICE。我不喜歡甜的東西,對我來說味道太重了。果汁5%就已經是很重的了。味道太重我的喉嚨會痛。

Q 請對迎接新學年、新生活的人給一些建議。
在心情上 比起對自己嚴厲,倒不如重新提起精神,心情一變,從什麼新的事物開始也很好!  或是再挑戰以前曾經做不到的事也不錯!!我這麼覺得喲。請加油。

Q 「我還很FRESH呢」你什麼時候會這麼想?
我現在還是會說「超」或是「~的說」「~什麼之類的」這些話 就是這點(笑)。這些我從小學的時候就一直在說了呢-。小時候的口頭禪到現在都還沒有改掉(笑)。

Q 你覺得本來就很FRESH的晚輩是?
中山優馬君。4月開始你就要開始演出電視劇了對吧?  希望你要趁現在多吸收各種事物 好好加油。好。

Q 你覺得FRESH的香味是?
柑橘系的香味。黑加侖橘子或是柑橘類的香味,我都還滿喜歡的。因為我房間使用的加濕器有個可以加入香味的地方,所以我很喜歡加入這種香味喲。像是香草這種味道,雖然我不討厭,只是對我來說味道太重了呢。

Q 你覺得FRESH的女生是?
對什麼都是好奇心旺盛的人。對於沒有做過的事,或是沒有吃過的東西 勇於挑戰它的姿態,某種意義來說就是FRESH 不是嗎?





唉喲我好詞窮~沒有笑點我好詞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