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LOVE 856

 

 

經過週日日本電視台播出的特別節目,本週的『news every.』,我到底會說出什麼誠實的感像,新聞辦公室的大家都很關注我笑臉.jpg汗水.jpg  

 

別這樣啦—(笑)

 

 

好厲害,

 

好大,

 

好可怕,

 

好冷,

 

好危險,

 

全都是形容詞(笑)

 

不過其實我可是說了很多話呢—笑臉.jpg笑臉.jpg笑臉.jpg

 

因為工作人員們,

都說我誠實又直接這點很好,所以我會就這樣繼續向前衝的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今後也,

 

 

要對『慶容詞』

 

 

多多關注喔———(笑)

 

 

-----------------------------------

其實這週看every.的時候的確是有注意了一下小山的感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