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跟往常一樣,請團員們回答了一些樸素的問題!

 

 

 

Q1. NEWS的團員中,你覺得只有自己才會每天做的事情是?

 

小山:每天都會在同時間起床(順便說我都是9點半起床!)

 

增田:上床睡覺時,會先呈大字狀。

 

加藤:每天都會擦浴室的鏡子

 

手越:日記。是手寫喲。(把那邊發生的所有事情全部都寫下來)

 

 

 

 

 

Q2. “女生真是狡猾阿會讓你這麼覺得的是什麼時候?

 

小山:只要哭就會被原諒的這種氣氛(笑)

 

增田:撒嬌

 

加藤:電影院的LASY’S DAY這點無法原諒(這太狡滑了!)

 

手越:好處很多呢(尤其是店家和電影的折扣)

 

 

 

 

 

Q3. 你認為型男的定義,請說出3

 

小山:誠實,溫柔,五官漂亮

 

增田:合適的髮型,身高高,穿合適的衣服

 

加藤:合適的笑容,溫柔,爽朗

 

手越:五官漂亮,像王子,度量大

 

 

 

 

 

Q4. 總是會不小心就把這件事放到最後才做 的事情是?

 

小山:看行事曆(有點麻煩)

 

增田:上節目前要寫的問券(還有要事先看資料也是!)

 

加藤:洗衣服(目標,一週兩次!)

 

手越:出國或是去外地長時間工作,最後的整理行李

 

 

 

 

 

Q5. “明明○○卻是○○會讓你心動的女生的反差是?

 

小山:明明外表很花俏卻很有禮貌

 

增田:外表很成熟,但卻有孩子氣的一面

 

加藤:明明是美女 卻有點冒失(這點很加分!)

 

手越:明明年紀比我小,卻非常會撒嬌

 

 

 

 

 

Q6. 好像對我有意思?會讓你這麼想的女生的行動是?

 

小山:細微的關心(什麼,要喝嗎? 像這樣問我)

 

增田聲音很棒呢這樣稱讚我,而且也很了解一些經典歌曲的話

 

加藤:一直看著我的眼睛說話(body touch)

 

手越:靠直覺就知道(就算是同性的人,我也能大概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人!)

 

 

 

 

 

Q7. “我好像喜歡她自己發現這種心情的時間,算快的嗎?

 

小山:快

 

增田:快

 

加藤:算快

 

手越:快

 

 

 

 

 

Q8. 至今在愚人節曾經騙人上鉤嗎?

 

小山:我都是被騙的。真的好累(…這是冷笑話) 註: 因為回答的那兩句原文發音很像,所以小山才說是冷笑話。

 

增田:我被騙過,然後就假裝我相信了那個謊話

 

加藤:好像都沒有耶

 

手越:在2年前有mail給媽媽我要以solo發展(但是馬上就被識破了)

 

 

 

 

 

Q9 家人全員有沒有共通點?

 

小山:愛擔心(尤其是我媽)

 

增田:早餐是西式

 

加藤:眼睛不好&花粉症

 

手越:易熱易冷

 

 

 

 

 

Q10. 請畫出撲克牌的鬼牌

 

小山   裡面寫的是"手越"(笑)

K.jpg  

 

 

增田

M.jpg  

 

 

加藤

S.jpg  

 

 

手越

 

T.jpg   

 

 

 

 

------------------------------------------

所以小山心目中的鬼是TEGO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