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手越真的很上視線呢~哈







4月是新學期,新生活的開始,”FRESH”的季節。
因此,我們就向在電視劇,廣播,舞台劇活躍中的NEWS團員們,問他們與”FRESH”相關的問題吧!



增田貴久


Q 告訴我們你曾經發生過FRESH的事情!
在我的情況,因為我不是一加入Jr.就馬上變得忙碌,沒有因為環境的變化而不知所措。所以沒有什麼特別感到困擾的事...。阿!  我常常惹舞蹈老師生氣。不過不是因為我做了什麼呢。整體上大家都很吵,只要大家沒辦法跳好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拿我來出氣。沒錯,我就是Jr.之中的"惹人生氣系"像這樣的感覺。說到這個,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能接受這件事(笑)。

Q 那麼,請告訴我們你對其他團員感到FRESH的時候。
我記得錦戶君的事情是,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的『PLAYZON』我們在同一個休息室的時候,因為錦戶君買的雜誌放在桌上,所以我就稍微借來看一下。然後,「誰看了我的雜誌!」他超生氣的說。不過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那個犯人就是我(笑)。能夠和山P聊天是在NEWS已經結成之後...。在我還是Jr.那時的演唱會中,山下君是當時Jr.的top 已經和瀧澤(秀明)君一起帥氣的跳舞表演了呢。然後讓我有「好厲害-」的記憶。小山呢,從我進入Jr.的時候他就是金髮,非常的顯眼,「什麼阿,這個時髦時髦的傢伙」我當時這麼覺得(笑)。和shige,shige進入Jr.之後我們幾乎馬上就會一起聊天喲。雖然並不是什麼特別很容易聊天的氣氛...總之就是這樣。和手越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突然就「NE,massu-」這麼跟我說話,「誒,你誰?」我就像這樣嚇到了。明明面對我的這種反應,那傢伙卻「massu-是○○對吧?」像這樣很普通的繼續說呢(笑)。

Q 對新學期、新學年最有印象的回憶是?
分班之後會很興奮雀躍。和男性朋友就算班級不同 我們的相處模式也不會改變,所以「不管怎樣都想在同一班!」不會有這種想法,不過如果是跟女孩子有關的話「要是能和那個人同班就好了」應該多少會有一點這樣的想法(笑)。

Q 請告訴我們 你教朋友的方法。
在我的情況,小1的時候跟我感情很好的朋友 到現在也很好喔。所以,我從以前「來交新朋友吧」就不是有這種想法的人。雖然我也不知道要給什麼建議比較好,要認識長久的朋友,我覺得自己時常保持自然是很重要的。這樣就會"湊巧的"交到朋友了(笑)。

Q 喜歡的FRESH.JUICE是?
banana juice。不過我去的FRESH.JUICE飲料店,不知道為什麼都是草莓juice。

Q 請對迎接新學年、新生活的人給一些建議。
現在你所經歷的事情,絕對會影響以後的你,雖然會有些辛苦的事,請加油!

Q 「我還很FRESH呢」你什麼時候會這麼想?
我到現在上電視還是會緊張。不過這是「不做好不行」的緊張,因為是心情上帶來正面的緊張,我覺得這算是好事呢。反而,如果不緊張的話,感覺好像會有就此放手的結果 這樣很可怕。

Q 你覺得本來就很FRESH的晚輩是?
Hay!Say!JUMP。這個已經是「我希望他們是FRESH」像這樣的願望。剛出道的他們如果不FRESH的話 就會很難過。

Q 你覺得FRESH的香味是?
好像沒有什麼香味感覺是FRESH的呢...。嗯-(稍微想了一下)  沒有!

Q 你覺得FRESH的女生是?
做什麼事都非常努力,擦汗的瞬間,大家都會覺得很FRESH(笑)。





大家快點來練習如何甩汗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