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的shige率依舊很高^^







4月是新學期,新生活的開始,”FRESH”的季節。
因此,我們就向在電視劇,廣播,舞台劇活躍中的NEWS團員們,問他們與”FRESH”相關的問題吧!


小山慶一郎
 
 
Q 告訴我們你曾經發生過FRESH的事情!
我一進入事務所的時候,就馬上和shige是舞蹈上的搭檔了,Jr.資歷比較長的shige在我跳舞跳錯的時候 教了我很多喲(笑)。我也是很老實的「是」這樣的回他。不過,等到我們熟了之後「這麼說來你幾歲呢?」才像這樣確認對方的年齡。那時才發現我比他大3歲。因為我們一直都互相以為是同年,所以這件事超出想像外 我們都感到很驚訝呢。「真的嗎-!?」像這樣,我一下子就變得friendly了。
 
Q 那麼,請告訴我們你對其他團員感到FRESH的時候。
小亮,在舞台劇演出期間 當他的休息室在我旁邊的時候,我只要一看到他就是在吃炒麵,所以對他就是喜歡吃炒麵的印象(笑)。還有他穿的休閒鞋總是很帥氣「真是個時尚的人呢」我這麼覺得喲。山P-在我進入事務所的時候就已經是很活躍的人了,所以沒有什麼好好聊天的機會。不過,山P-在準備大學考試的時候「小山你都是怎麼讀書呢?」像這樣問我,和他聊了讀書方法之後就變熟了。然後我看了他為了考試而讀書的姿態 就覺得山P-是個會先想好再行動的人喲。Massu是”很會溜冰和跳舞”(笑)。Jr.時代和他比較少接觸,所以對他只有溜冰和跳舞的印象而已。「massu」會像這樣叫他應該也是在NEWS結成之後的事喲。一開始我一直用敬語說話的是手越呢。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喔伊!」像這樣超friendly的叫他。不過,我從一開始對shige就沒有使用敬語,shige就「為什麼阿~」這麼說了呢(笑)。手越和shige明明就同年 為什麼會這樣呢,不過對於shige的那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還滿有趣的。那時的shige給我一種認真的印象。可能是他有時候會下課就穿著學校的制服來工作的地方吧。
 
Q 對新學期、新學年最有印象的回憶是?
大學入學的時候,一開始我對朋友和周圍的人都沒說我的工作。過了一陣子,朋友「小山你有上電視嗎?」像這樣問我,我就回說「你發現了?(笑)」像這樣。一開始很普通的和我變得比較熟的朋友,就算知道了我的工作對我也沒有任何改變 很感謝他們。
 
Q 請告訴我們 你教朋友的方法。
總之自己要主動去和對方說話。找到和對方的共同點來聊天就可以喲。如果是入學的話 互相的狀況都一樣對吧? 「很緊張呢」像這樣。只要能說出這樣的一句話就很足夠了喲。
 
Q 喜歡的FRESH.JUICE是?
有時效性的banana juice。我很喜歡香蕉,所以就是這個了阿。
 
Q 請對迎接新學年、新生活的人給一些建議。
一開始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這是當然的,所以不需要在不必要的事情上意志消沉。可是,下次要不犯同樣的錯誤 再加油,對吧。
 
Q 「我還很FRESH呢」你什麼時候會這麼想?
睡眠時間只要有3小時就可以!(笑) 3小時雖然很短,不過完全可以讓我恢復元氣繼續努力喲。這樣的我還是很FRESH的。
 
Q 你覺得本來就很FRESH的晚輩是?
橋本(良亮)君。Hasshi-要”來囉”。如果能夠消除緊張,再成長的話你的活躍會很令人期待。Hasshi-超像我的表弟呢(笑)。還有船曳(健太)君好可愛!  雖然你有在練習模仿山P-和手越,還要更加油
註:Hasshi-就是橋本。就跟增田叫做Massu-是一樣的道理喔^^
 
Q 你覺得FRESH的香味是?
薰衣草。有治癒效果,也有春天的感覺 我喜歡。
 
Q 你覺得FRESH的女生是?
在約會前一天左右,決定上衣和下半身要穿什麼,像這樣非常努力的人(笑)。這種柔弱的感覺很FRESH對吧。
 
 


天阿小山講的Jr.我都不認識...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