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位了喲~







戀愛的使用說明書-手越祐也篇

「接受認同手越的天真!」


增田給的建議
讓他自由發揮

手越乍看之下,算是個很S的人(笑)。所以當手越「這個不錯」「我想做這個」這麼說的時候,「好阿!」用這種感覺回應他,寬容守護他的感覺不錯呢。女孩子要稍微成熟一點,接受認同手越,手越想做的事情就讓他去做吧。我覺得他對這種類型的人很沒有抵抗力喲。


山下給的建議
一起運動!

因為手越喜歡足球,所以能夠和他一起運動且主動的人應該比較好呢。像是把手越踢的球都收集起來之類的,能夠越快上手的人越好(笑)。最近,他好像也在進行馬拉松,能夠和他一起跑不的人也不錯呢。面對這樣爽朗的女孩子,如果能不經意的建立起手越的男子氣概的話就很理想呢。


小山給的建議
能接受手越!

手越就是"無惡意的自我中心"(笑)。例如說,手越「妳想吃什麼?」這麼問妳,「咖哩」就算妳這麼說,「咖哩也不錯,不過還是吃炒麵也不錯吧?」他會這麼說,雖然是他自己先問妳 結果他也不會採用妳的意見(笑)。不過,因為他是沒有惡意的,對於這樣的手越的天真 我覺得能夠率真的接受他的人比較好呢。


錦戶給的建議
一起去唱卡啦OK

手越有些怪怪的地方呢(笑)。會突然變得老實,也會突然很HIGH,或是突然發出很大的聲音(笑),因為他就是這麼自由,我覺得能夠跟隨這樣的他,精神上很堅強的人比較好。還有,因為他很喜歡唱歌,能夠跟他一起唱歌的人也不錯!  去卡拉OK唱幾個小時都可以的人比較好呢。我覺得美夢成真樂團的歌或是抒情歌都能唱得很好的人比較好。


加藤給的建議
盡心盡力捉弄的人!

手越乍看之下是個愛逞強,想要領導女孩子的類型。而且是個很盡心盡力的人,所以就像手越那樣愛捉弄別人的人也不錯吧?  還有他對於有"女孩子"感的可愛的人沒有抵抗力喲。如果想讓手越開心的話,就一起去卡拉OK 擁有和手越一樣的歌唱能力來合唱(笑)。情緒應該會高漲!


如果惹他生氣的話怎麼辦?
山下︰用眼淚當武器
小山︰要說「抱歉」。如果反抗他的話就糟了!
錦戶︰作一首對不起之歌 唱給他聽(笑)。
加藤︰在他消氣之前要一直和他在一起。
增田︰我覺得一整天都不要理他比較好。



手越祐也的觀點!
我喜歡這樣的人!

1. 擁有夢想或目標
2. 喜歡音樂
3. 會撒嬌的人
因為我覺得沒有目標而且懶散的人沒有魅力 所以目標很重要。還有,有一樣的興趣應該會很開心。再加上會像貓一樣撒嬌的話就太可愛喵~了!


近況專欄:秘密情報NEWS
今天,拍攝POPOLO的時候 攝影棚裡有兩隻狗,兩隻狗都非常乖巧可愛。抱著牠們還舔了我的臉呢。

 

 



結束結束~兩大本結束囉~
5月號的三小本要等我看到內容再決定要翻哪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