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號~

 

 


 

 

跟往常一樣,請團員們回答了一些樸素的問題! 插畫的主題是「送子鳥」!

 

 

Q1. 如果NEWS一起去賞花,你會是負責什麼工作

小山:場地吧…佔位子

增田:負責吃!

加藤:採購食材

手越:負責吃喝

 

 

Q2. 喜歡哪種口味的爆米花

小山:唉—…奶油—!

增田:牛奶糖吧

加藤:鹽味吧

手越:黑胡椒

 

 

Q3. 去卡拉OK一定會點的餐點是

小山:ice tea (不太會點吃的東西呢〜)

增田:…不會點!(只會點喝的東西)

加藤:蜜糖土司?

手越:不會點(只會點喝的)

 

 

Q4. 開車兜風的時候,你希望坐在副駕駛座的團員是誰

小山:shige(即答) (因為他會確實的告訴我怎麼走!)

增田:我吧 (題目又沒有說是我開車,所以回答我坐在副駕駛座也可以吧(笑))

加藤:手越(他感覺會一直都很high)

手越:小慶吧(他感覺會選擇很有品味的音樂來播放)

 

 

Q5. 將來想住的房子是,有庭院的獨棟房子 or 視野遼闊的高層公寓

小山:獨棟的比較好(因為一直以來都是住公寓)

增田:視野遼闊的獨棟房子比較好呢(笑)

加藤:獨棟(因為沒有住過)

手越:公寓(因為安全性較好…好猶豫!)

 

 

Q6. 排隊人超洶湧的拉麵店。等待時間在幾分鐘以內 你會去排隊

小山:嗯〜…10分鐘(如果要等比這更久的話,就會去吃別的東西!)

增田:零!

加藤:1小時(我曾經排隊過喲。為了拉麵排了1個半小時)

手越:要等的開始就會等不下去了!

 

 

Q7. 說到「工作結束後想去吃○○料理」,是什麼料理?

小山:火鍋(雞肉火鍋比較好)

增田:(什麼料理?)嗯〜…壽司

加藤:燒烤

手越:壽司

 

 

Q8. 家中不可或缺的調味料是

小山:胡椒吧?

增田:鹽

加藤:七味

手越:辣的東西(Tabasco、豆瓣醬)

 

 

Q9. 說到サラサラ」會讓你聯想到?

小山:massu的頭髮

增田:頭髮

加藤:頭髮

手越:白浜的沙灘

 

 

Q10. 請畫出送子鳥

小山

K  

 

增田

M  

 

加藤

S  

 

手越

T  

 

 

-------------------------------------------

第一題,koyashige辛苦了~ tegomass兩人只負責吃阿XDD

第四題小山即答shige耶>////< 讓我感到好欣慰(?)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