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這本雜誌某個小角落,這裡放的圖是山下穿增田的衣服騎腳踏車~太有趣了^^
山下講了一點點(真的很一點點喔)當時的心情







P=>NEWS

在決定大學是否能畢業之前,情緒相當不安的我!?


喔-,穿著massu的衣服騎腳踏車出來的我,其實在進行這次取材的時間點,還沒決定我大學能不能畢業!  在結果發表之前,老實說我很不安呢。總之考試我已經努力了。我想應該是沒問題...。學分幾乎都拿到了,就算不能在三月畢業的話,我想至少也要在九月畢業,不過身為日本人,還是想要在櫻花盛開的時候迎接畢業典禮嘛。那麼,明年三月再畢業? 不不,今年的三月絕對要畢業!  所以學校的老師們,拜託你們了!!





P穿massu的衣服騎腳踏車真的好有趣喔~~
原來山下當時的心情是這樣阿~
雖然要等到九月才能畢業
,不過大家都看到P的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