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給講的好好笑~
搞不好西給的建議是最有用的(?)






戀愛的使用說明書-錦戶亮篇
 
「”小亮好帥”像這樣稱讚他!」
 
 
手越給的建議
利用吉他接近他!
 
錦戶君喜歡的類型是,漂亮而且風格不錯的人。還有擁有同樣的興趣的話 感情應該會變的很好喲。如果是現在的話,錦戶君的興趣是吉他。演唱會巡迴中也總是在彈吉他,用電腦時也是在看和弦。利用吉他和他說話,「教教我!」像這樣拜託他應該很有效不是嗎?  如果是錦戶君的話,「真麻煩阿」可能會說這種話,不過最後一定會教妳喲!
 
 
增田給的建議
擁有成熟內在的人!
 
比錦戶君更成熟的人比較好!  在我看起來的感覺,內在成熟的女性比較好喲。說話方法沉穩,而且也是對自己嚴謹的人。但是卻是能夠吸引錦戶君,就像這樣的感覺。還有很會營造氣氛的話 錦戶君應該會很高興吧。這裡是我的妄想,在房間點上蠟燭之類的間接照明 暗暗~的感覺應該會更有氣氛(笑)。
 
 
小山給的建議
像媽媽一樣的人就○
 
小亮應該是對自己生活很嚴謹的人。可是,要是和女孩子兩個人單獨在一起的時候,我想她應該要更照顧小亮會比較好。煮菜或是洗衣服之類的都幫他做,我想他喜歡的是像媽媽一樣的人。不過我覺得不會在外在表現出來,像影子一樣在小亮身邊支持他,能夠成熟的對應的人最適合!
 
 
山下給的建議
擅長煮菜的人比較好呢
 
對小亮來說,擅長煮菜的女孩子比較好不是嗎。因為小亮喜歡和討厭的東西都很多 所以最後能吃的東西就變的很少了(笑)。我覺得要是能夠在小亮喜歡的食材上,完美的組合起來,做出很好吃的東西的話就很棒。還有讓小亮運用個人時間 這點也很重要。我覺得比起一直黏在一起,小亮在做什麼事的時候不要說話 能夠在他身邊守護他的人比較好喲。
 
 
加藤給的建議
總而言之就是稱讚他
 
首先,頭腦要不錯,腦筋轉的快,會看氣氛,如果不是這樣的人 我想是沒辦法和錦戶君對話的喲。還有,因為他其實是希望被稱讚的類型,千萬不能搞錯(笑)!「小亮好帥!」「是阿!」就像這樣的對話(笑)。就像這種簡單易懂的感覺 稱讚他讓氣氛變high也不錯 不是嗎?  錦戶君一定馬上就會很高興喲。
 
 
如果惹他生氣的話怎麼辦?
山下:親手做料理給他吃。
小山:先不要管他 等過一段時間再道歉。
加藤:總之就是一直道歉 持續勸解!
增田:老實的「對不起」這樣道歉就沒問題。
手越:寄mail道歉然後等待回覆。
 

 
錦戶亮的觀點!
我喜歡這樣的人!
1.      心很漂亮
2.      溫柔
3.      機靈
我喜歡像是從內在散發出來,給人感覺溫柔的人。還有就是,要是我的飲料沒了 會馬上給我喝的東西,或是會幫我洗我的空餐具,像這樣機靈的人比較好!
 
 
近況專欄:秘密情報NEWS
之前我和仁和朋友去玩了射飛鏢和保齡球。最近很常去做這兩個活動。途中P也加入我們,相當的high 玩得很開心!
 
 



亮生氣怎麼辦那題,shige我看的出來你是說自己的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