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翻譯的過程整個很克難...

不過為了shige說自己沒有失戀的經驗!!一定要翻~~






02.jpg 01.jpg


新單曲『櫻花女孩』發售紀念!!

NEWS girls Talk and Walk

 

 

 

Girls Talk 1

情緒最high是在什麼時候?

 

手越「當然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的時候。演唱會或是踢足球的時候。」

小山「的確是這樣呢。不過我是在吃烤肉或是好吃的食物時也會情緒高漲」

山下「我是跟朋友一起喝酒的時候。在拍電視劇的空檔也抽時間去喝了一下,不知道別人看我是如何,但我自己是覺得情緒有變high()

加藤「我最近在房間裡做了一個暗房,在裡面聽音樂的時候會情緒高漲」

增田「有種憂鬱的感覺呢。我則是在逛街時看到獨特的衣服時會情緒高漲」

手越「最近買了什麼?」

增田「買了在日本只製作了3件的皮衣!  錦戶君呢?」

錦戶「我是看到女孩子害羞的時候()。還有就是工作提早結束的時候吧」

 

 

 

Girls Talk 2

最近讓你覺得生氣的事情是?

 

加藤「這個問題,竟然找得到阿(*)

山下「真是努力呢()

手越「那,對這個問題的回答是?」

錦戶「我最近常在網路上玩對戰遊戲,當快被我打敗的對手放棄對戰而逃跑的時候讓我這麼覺得」

小山「我是 看到貓睡在我的枕頭上的時候」

手越「我對路上那種急著按喇叭的車子會有點火大」

加藤「我懂!  我也很討厭在走斑馬線時被按喇叭」

山下「我是 看到為顯示來電的電話吧。 我想massu應該沒有什麼生氣的事情吧」

增田「沒錯,基本上我不太會生氣()

 

註:其實在每一題的題目中都是用girl(ガール)的同音字來發問,這題原來要問的やがる憤怒不爽的意思,但雜誌裡把やがる寫成やガール來發問,有種硬要同音字的感覺啦~

 

 

 

Girls Talk 3

旅行或演唱會巡迴時,行李最輕便的團員是?

 

小山「小亮。有時候什麼東西都沒帶」

增田「因為基本上,根本就沒有在帶包包呢」

錦戶「因為很重嘛,行李。我阿,還曾經兩手空空的去了韓國呢」

手越「不過山下君行李也算很少吧?」

增田「沒錯!  之前不知道去某個外地時,竟然只提了一個紙袋 嚇到我了」

山下「我也有過那段時期阿~。雖然是2年前左右了()

加藤「順便說,不是行李輕 而是步法很輕(*就是很有機動力的意思)的小山。會突然說明天去旅行吧! 這樣呢」

手越「真積極呢~!」

 

 

 

Girls Talk 4

稍微有點空閒的時候,能夠很隨性就約出來的友人是?

 

手越「我是 足球的夥伴」

山下「我是 高中的朋友。會很平常的一起去看電影或吃飯」

小山「我也是學生時代的朋友吧」

加藤「我跟小山一樣」

增田「我是 從小認識的朋友或shige。因為覺得是最好約出來的()

錦戶「我是 朋友N君。但是因為他的打工是一開始就連續60天工作 很忙碌,就算約他也會被拒絕()。不過因為他有我家的鑰匙,所以當我把鑰匙弄丟的時候,就算是一大早他也會趕過來」

小山「真溫柔呢~

 

 

 

Girls Talk 5

肚子有一點餓的時候,隨手做出的食譜是?

 

小山「我會做榨菜炒飯。用喜歡的瓶裝販售的榨菜加進去」

錦戶「榨菜可以做什麼阿?」

小山「什麼意思?」

錦戶「我從以往到現在的人生中 都還沒吃過榨菜呢()

小山「可以做什麼菜 就回家問媽媽啦()

山下「我會做炒的東西吧。豬肉泡菜之類的

增田「因為我完全不會做料理,所以大概是荷包蛋或玉子燒這種」

手越「我會做咖哩吧」

山下「這也太不隨手了吧?()

錦戶「你應該只是想要稍微驕傲一下自己會做吧?」

手越「不不()。因為只要把料分別丟進去開火煮熟就好了吧。超輕鬆的阿」

加藤「原來如此阿。我的冷凍庫存放了很多魚!」

小山「shige會自己處理魚呢」

加藤「嗯。所以要烤或是做火鍋

錦戶「我是那個啦飯團!  料是明太子()

 

 

 

 

 

NEWS 「櫻花女孩」座談會

在PV中 全員都被甩了!?

大約睽違1年的新單曲,是首非常適合春天的心動櫻花歌曲!

 

山下「雖然新歌的候選歌曲有很多首,不過全員都一致的選了這首」

 

手越「因為歌詞是以失戀為主題,有點寂寞的感覺呢」

 

小山「雖然很爽朗,但是在這個季節有種心頭一揪的傷感」

 

錦戶「因為櫻花是日本的國花阿。是說,這個歌詞是在說一位叫作さくらちゃん的女生的歌曲吧?」

 

加藤「沒錯沒錯。是在描寫和さくらちゃん這個人分手...」

 

增田「誒,是這樣嗎?(笑)」

 

加藤「只有massu不知道阿...開玩笑的啦(笑)。順便問,說到失戀,大家都會如何振作?」

 

錦戶「當然是不停的玩啊!」

 

一同「哈哈哈哈(笑)」

 

山下「我應該是等待時間過去自然的忘掉吧」

 

小山•增田「我也一樣!」

 

加藤「雖然我沒有過這個經驗 不太清楚,不過我想應該做些什麼事來忘記它吧」

 

手越「我也是。跟一起運動的朋友們見面來忘記是最棒的呢,嗯」

 

那麼,跟這次訪談主題“Girl”相關的延伸,你們知道最近話題中的森林女孩嗎?

 

山下•錦戶「不知道~」

 

增田「因為我們都是草食系,對這種流行的辭彙比較不了解(笑)」

 

加藤「是那個吧?  像是會出現在森林中的自然女孩。是對照辣妹而來的呢」

 

山下「阿!  不過我都很喜歡。因為各自有各自的優點」

 

手越「我也是兩種都OK吧」

 

錦戶「真的?  我可能兩種都不太喜歡吧。不過,要是喜歡上了就還是會喜歡(笑)」

 

小山「到底是怎樣阿?(笑)  ma我比較喜歡輕浮花俏的辣妹吧」

 

錦戶「有種相當真心話的感覺呢」

 

增田「不過說到女孩子,這次的PV是有劇情設定的」

 

山下「而且是久違的外景,全員都失戀這樣的設定也很嶄新呢」

 

加藤「和我演對手戲的女生是真的在我面前離開,感覺有點難過呢」

 

手越「錦戶君被打巴掌了吧?」

 

錦戶「對阿。早上才『請多指教』的打招呼,然後馬上就 啪! 的被甩了呢(笑)」

 

最後請說說以此作品開始 NEWS 2010年的抱負!

 

增田「雖然現在還沒決定什麼,但很想再辦巡迴演唱會!」

 

加藤「我春天就要從大學畢業踏入社會,我會好好的生活的」

 

錦戶「自己的抱負?(笑)  那麼,因為我的花粉症很煩人,我會小心注意杉樹的活著!」

 

小山「我懂這種心情阿~(笑)」






(完)

----------------------------------
SHIGE應該一直跟小山都在熱戀中吧~(誤)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