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換POPOLO了~
第一位是山下!







戀愛的使用說明書-山下智久篇
 
「能夠配上專情的山下君的女孩子也要很專情!」
 
 
增田給的建議
全部都交給山下君
 
我完全不知道山下君的戀愛竅門阿~。阿,不過,我想能夠跟隨著山下君感覺的人不錯!  出去玩的時候也都交給山下君,吃飯也是吃山下君想吃的東西,山下君想做的事情就交給他去做 這樣應該比較好吧。「我!」盡量減少這種自我主張。因為山下君很有男子氣概,首先就讓他帶領妳吧。
 
 
加藤給的建議
就讓他去結帳
 
山下君常常「我是屬於拉近大家距離的人」自己這麼說呢。所以應該很不善於面對有點優柔寡斷的人吧。不過這也是因為大概山下君都會自己擅自去結帳(笑)。這個部分來說,我想如果不是能夠讓山下君喜歡的人就不行。要能夠讓他「一定要由我來受守護」「沒有我不行吧」這麼想的程度,而且又可愛,能夠讓他無法放手的人比較好喲。
 
 
手越給的建議
在海邊笑咪咪的守護他!
 
山下君只要一戀愛就應該會很專一。雖然我不是從山下君那裡聽到的,不過這是我在雜誌上讀到的(笑)。所以,女孩子也要專一 這是很重要的呢。因為山下君很沉著穩重,所以比起暴躁的人 沉著穩動感覺的人好像比較適合呢。我覺得能夠在海邊笑咪咪看著正在衝浪的山下君 這樣的人比較好喲。
 
 
小山給的建議
就算任性也OK!?
 
雖然山P是my pace的人,不過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他不是那種強勢的主張自己想做的事的人呢。所以,「我想去那裡!」我覺得能夠像這樣好好說出想做什麼的人比較好。「好阿好阿」他就像溫柔哥哥的感覺,這樣交往的話山P的這個姿態就會浮現在妳眼前呢。我覺得有點任性的程度也不錯!
 
 
錦戶給的建議
和山P一樣可靠的人
 
和山P最配的應該是絕世美女吧(笑)。這不只是看外表 內在也是呢。我覺得溫柔,有女人味,能夠關心他的人比較好。因為山P是很乾脆的個性,所以我想能夠好好的和山P對等談話是很重要的呢。還有,山P滿會做菜的,因為很擅長,所以能夠和他一起做菜的人也不錯呢。
 
 
如果惹他生氣的話怎麼辦?
小山:好好的和他溝通 為什麼會生氣。
錦戶:馬上說「對不起」!
加藤:「山P你才是什麼都不懂!」反過來對他生氣。
增田:等待山下君情緒穩定下來。
手越:山下君給我的印象中不會生氣!
 
 
山下智久的觀點!
我喜歡這樣的人!
1.漂亮的人
2.會關心別人的人
3.會觀察氣氛
走路姿勢漂亮的人會吸引我的目光。還有我喜歡會關心周圍的人的女孩子。以前不怎麼在意,不過現在我覺得不會觀察氣氛的人是不行的。
 
 
近況專欄:秘密情報NEWS
拍了新的『RUSS-K』廣告,和團員們見面了喲。和前一次完全不同風格 拍攝出來很有趣。團員們平常的一面表現出來了喲。
 
 


排版有點亂亂的>.< 不過本來雜誌裡也沒多整齊啦~

這本是所有fan們都要收藏的戀愛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