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 1057

 

 

 

 

 

各位太太,一早開始白熱了嗎?

 

 

 

阿,有看shigeビビット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_^ 我在前往採訪的車上看了shige的初戰喲雙驚嘆號.jpg  

 

 

 

真是Good Job閃亮.jpg  

 

我還傳mail給shige了^_^

 

接下來星期五加油喔!!

 

 

 

接著,我接下來有外景 所以先去公做囉^_^

 

 

 

明後天,

 

是在仙台的演唱會。因為是在 對我來說有特別意義的東北地區的公演,所以希望做出能將心意傳達出去的表演音符.jpg  

 

 

 

敬請期待雙驚嘆號.jpg

 

 

 


 

 

---------------------------------- 

 

看了ビビット的shige,shige的美食評論其實跟小山等級差不多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