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輪到小山囉~






戀愛的使用說明書-小山慶一郎篇

「對小山說"好可愛"這樣說的話 他會很高興喲」


山下給的建議
好好的跟隨他!

對小山來說,獨立堅強的女孩子比較適合他喲。因為小山不怎麼獨立堅強呢(笑)。例如 通常都會一起去旅行對吧?  他感覺就會忘記帶票的樣子呢(笑)。就這點來說 希望有人可以好好的跟隨他幫助他。不然就是早上打電話叫他起床也不錯呢。而且,我覺得能夠好好的協助這樣的小山,有成熟感的女性比較好喲。


加藤給的建議
守護培育著小山!

雖然小山感覺是會守護別人的人,不過其實他是需要被守護的人,這樣應該比較好吧。對方感覺是可愛的 不過內在很成熟,像這樣的感覺。我覺得小山阿,對於有知識而且可以培育他的人很沒抵抗力。還有,會對小山「好可愛!」這麼說的人。因為比起說「好帥!」 說小山「好可愛!」應該會讓他更高興呢(笑)。


增田給的建議
治癒他MC的疲累!

因為他在工作中總是負責MC,兩人獨處的時候,就不要讓小山說話,就像這樣的感覺吧!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也是會有覺得說話很累的情況呢。所以由女孩子來說話,小山只要聽就好了 這樣也不錯吧。如果妳給他的感覺很可愛的話,我想小山也會用可愛來回應妳喲!


手越給的建議
可愛又任性很有效!

對小慶來說可愛又任性的OK!對於會撒嬌的女孩子很沒抵抗力,能夠很輕鬆的控制小山 像這樣的感覺不錯喲。例如在晚上很晚的時候「來見我!」這麼對他說也很有效。只是,如果是束縛的任性就是NG呢。因為小慶對於工作中的朋友很重視喲。所以我覺得,「不要跟除了我以外的女生說話!」如果像這樣束縛他的交友關係的話是不行的喲。


錦戶給的建議
有常識的人就○

小山在某些地方有點笨笨的呢(笑)。有些常識或是禮節之類的,很多部分他都不知道,所以我覺得能夠教給小山很多事情的人比較好。年齡的話,不管是比小山年紀小的女孩子或是年紀大的女孩子,感覺都能夠跟他感情很好呢。不過,要是年紀比他小的人稍微拜託他一下,小山就不得不變得可靠!這麼想想好像也不錯呢(笑)。


如果惹他生氣的話怎麼辦?
山下︰不管他。
錦戶︰老實的道歉,他會懂的。
加藤︰我覺得不管他是最好的喲。
增田︰給他吃奶油泡芙不錯喲(笑)。
手越︰用撒嬌的聲音說「對不起啦♡」



小山慶一郎的觀點!
我喜歡這樣的人!
1. 能夠談正經事
2. 能夠讓我照顧的人
3. 適合灰色
雖然是能夠認真的和我談正經事,不過平常有一點笨笨的,讓我能夠照顧她的女孩子比較好!  穿著灰色的衣服,要有居家輕鬆感 我喜歡這種感覺。


近況專欄:秘密情報NEWS
舞台劇『LOSS︰TIME︰LIFE-邁向真實的倒數-』的排練就要開始了!  我有預感這將會是很辛苦的排練,不過我會加油喲!

 

 


其實我覺得看手越說的部分是最準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