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作了一個奇妙的夢!!


--------------------------------------------



手越祐也

  
令人高興的通知,期待倍增的瞬間!
 
最後的應援☆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是個賽車手,這傢伙之前在比賽得到優勝。在那時候「我得到日本冠軍了喲!」打了電話給我。我聽他說話,覺得他高興的像是飛上天了呢! 這傢伙接下來就要去歐洲,然後好像要很認真的專注於比賽。所以,不能一起出去玩了,非常可惜。不過,我們用mail時常聯絡呢。要是到時候我可以去歐洲,拜訪好朋友,一邊加油&遊玩 如果可以這樣就好了 【笑顏度
 
給人添麻煩
我想最”不能笑”的時候,應該就是唱歌的時候,和彈著木吉他的時候。因為太快樂了,真的會彈到忘記時間喲。等我注意到的時候,都已經是深夜了。總是彈到家人來阻止我,其實我不想要這樣麻煩別人阿,有點擔心呢。 【笑顏度
 
是夢…嗎!
之前,我一個人開車去兜風的時候,因為有點想睡覺,就把車停在停車場,在車裡睡著了呢。然後”把車停下來睡覺”做了一樣情況的夢!  而且副駕駛座,是一個美女!(…因為是夢 不知道臉確切的樣子)然後,就在這裡我醒了…。因為覺得很可惜,又再一次睡覺,夢不到同樣的夢了。我想那時睡著的時候,一定相當的笑咪咪(笑)。 【笑顏(?)度



------------------------------------------------
這個夢也太神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