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亮的補上來囉~
這樣這本就補齊了!! 在這裡謝謝一下小喻給我原文^___^

------------------------------------------------



錦戶亮
 
 
Q1 山P-ドジ的地方是?    ドジ︰糊塗、粗心大意、笨笨的
在舞台上,馬上就會忘記自己的站位而出錯! 因為太多次了,「那邊錯了吧」連我都忘記要這樣提醒他(笑)。 ドジ的印象,真的沒有呢。對我來說,我們認識時間很長,個性也很合,給我在一起感覺很輕鬆的印象。團員中,最少看到表現出心情不好的就是山P呢。
 
Q2 小山值得依賴的地方是?
在不talk不行的時候,會一直說很多話。我在上電視的時候,會因為緊張說不出話…私底下我超會說的(笑)。在巡迴演唱會中的MC時間,很自然的就變成小山負責的情況呢。說到這個,他好像也喜歡說夢話,說了很多次呢。
 
Q3 小亮溫柔的地方是?
阿? 這個問題不是要問和本來印象差很多的地方嗎?這麼說的話,是在說我和溫柔的形象差很遠囉!? 我可是非常非常溫柔的呢。不行…我的溫柔在電視和雜誌上是沒辦法傳達出去的(笑)。關於我溫柔的小故事是沒有的喲。因為平常就很溫柔,所以要說什麼”溫柔”的我就不知道嘛。我知道了,因為總是很溫柔,太理所當然了所以就沒注意到呢~。
 
Q4 shige散漫的地方是?
他是一旦放棄了,就會變得散漫的類型。雖然具體的故事一個也沒有。我對shige的印象,果然是”頭腦好的人”呢。不只是在課業上,對話時的應對 頭腦也轉得很快呢。不過,我的頭腦還是比shige的頭腦轉得快呢!(笑)
 
Q5 massu-可怕的地方是?
早上的心情不好。巡迴中時常從早上就要在一起,他沒有心情不好才令人驚訝呢! Massu阿,說好聽就是my pace的類型,所以早上的心情就這樣直接表現出來,真厲害阿~。跟massu比起來,我比較和藹可親,不會可怕喔!(笑)
 
Q6 手越笨拙的地方是?
在沒有理由出錯的地方出錯。「這裡絕對不會出錯吧」就是會在這樣的地方出錯,讓我嚇一跳阿。在舞台上也是,會在想不到的地方跌倒,手越就是會讓人感到不安。
 
Q7 NEWS讓你喜歡的地方是?
有很多喲。全員一起努力的地方。巡迴中很有這種感覺呢。在舞台上,偷瞄大家的時候,看到了 不管是哪個團員都很努力的側臉。
 


-----------------------------------------------------
我總覺得亮一直找地方稱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