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的圖和文字都請勿轉載^^

手越的部分是手越自己假裝出了3本書 
自己在書的封面題字  還自己寫了一小段書的內容

------------------------------------------------------

手越祐也執筆
絕對有用實用書

注/這個企畫出的書全部都是架空的,在書店是買不到的。



↓放大翻中文

搶先閱讀! ↓
《初戀4歲 對象是足球》
足球傻瓜的我,在我遇到這個我應該愛的運動的時候,
我記得是在幼稚園的年幼班的時候。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在TV上看到的那個人的姿態時的心情,
現在也無法忘記。
真的,那股跑進我腦子裡的衝擊的感覺我還記得。
那個人的名字是ラモス瑠偉先生*
對於還不懂足球的我來說也可以看的懂大概,
他的踢球方式非常有熱情的感覺。
一瞬間就奪走了我的心呢!
長大之後我在實錄節目,看到歸化日本,比誰都還要愛日本的代表的姿態,
就更喜歡了。
自從遇到ラモス先生就開始踢球。
現在每週大概會踢一次五人制足球 雖然這麼喜歡,
當然也有挫折。那是在我小學四年級......
*註  ラモス瑠偉:歸化日本籍的外國人,1990~1994年..ラモス瑠偉(RUY RAMOS)巴西人,
                      曾在日本隊裡參加世界盃足球賽。



↓放大翻譯

搶先閱讀! ↓
《TEGO-BODY》

 "我想瘦我想瘦"一直這麼說,根本就是錯的。
舉例來說,歐美的女性,會適當地緊實鬆軟的身體線條。
日本人在瘦身時,會同時把脂肪和肌肉一起減掉,
不管怎樣看起來都是那種瘦巴巴的樣子。
那樣的體型,非常的可惜。
不管怎麼說,太超過就是不行。
所以,我覺得要適當的瘦身,
像日本人一樣,好好的用心過生活。
這是最重要的。
首先,睡眠時間要6小時以上,睡眠不足的話,
不管是運動還是工作都沒辦法長時間持續不是嗎?
啊,還有,也嚴禁睡太多。
未滿8小時是最好的。
改正生活規則之後,就會有美麗的肉體......



↓放大翻譯

搶先閱讀! ↓
《LOVE.麥克風.BABYー!》
「"能打動對方的心歌唱法"果然還是想學這個」
KID(手越)說,唱卡拉OK時如果有愛的人 一定要想著他。
因為卡拉OK房,是透過唱著巨星的歌曲誰都可以是主角這樣的空間!

「想要唱給對方聽,有了這樣的心情,首先,好好的先讀過歌詞,
歌詞裡的意思完全的感受過。然後好好的唱」
歌唱得再好音唱得再高,要讓對方聽到歌曲擁有的主題,
如果歌詞的意思無法傳達給對方的話,
這首歌就會失去50%的好聽感,絕對不能夠忘記。
要比手指尖工藝還細,使用歌詞有的日語的力量 直線球勝負迫近......

-------------------------------------------------------------------------------------------
天阿 這個企劃超好笑的~
TEGO-BODY跟究極歌唱法太有笑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