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位成員的專輯介紹

山下智久
把歌詞一行一行看進去,希望能夠感受我們6人熱切的心情。
說到出專輯,真的是期待很久,這次的『pacific』,
是由眾多的工作人員,花很多時間做出來的。
被收錄的曲子,用充裕的時間選出來的,全15首,
做了各種種類的歌曲。
雖然有這種像是綜藝節目一樣的內容,
但是這個不是這次的專輯最重要的部分阿…。
聽著專輯的人,我希望大家在各種不同的心情和個性的情形下 選擇喜歡的曲子來聽。
專輯的主題是”和平”和”平穩”的意思,
首先,聽了我們的歌,大家都變得很開心,
這不就是和平的第一步嗎,我們是以這樣的心情唱歌。
請務必把歌詞一行一行看進去,把成員們的熱切的心情聽進去。
 
 
增田貴久
到目前為止自然地唱出的作品集合起來
直接了當的說,這是花了兩年半這麼長~的時間的自信作!
與其說,是 為了作為專輯用 這樣的歌曲很少。
到不如說這是到目前為止,
很普通地錄出來的作品,和演唱會裡的,還有已經披露出來的歌曲,
都收在這次的專輯裡面這樣的印象。
所以這次的歌,有一種非常自然的感覺呢。
值得一聽的是,各個團員的聲音的不同。
6人的主唱部分,一口氣成長了,
各種個性,也都明顯鮮明的表現出來。
這些曲子,只要聽一次這裡是誰正在唱的部分,馬上就可以知道了喔!
 
 
手越祐也
距離自己想像中描繪的歌曲又更進一步了!
總而言之是充滿音量感的內容!
昨天也全部都聽了,收錄了各種不同種類的曲子,solo曲也很充實。
聽過的人絕對可以找到一首自己喜歡的歌不會錯的!
這就是這樣的專輯喔!
唱歌的部分,距離我自己想像中描繪的感覺非常的接近。
合聲和合唱、歌曲分段,
都和工作人員的意見一起結合然後更往前進 這樣真的很棒。
Solo曲也是有各種不同的個性,大家一起唱的歌曲,都有很大的power,
從專輯裡感受到這些,真高興呢---。
 
 
錦戶亮
在solo曲,讓我隨意的製作了聲音的部分
無論如何,終於出了第二張專輯真是太好了~(笑)。
這次的錄音,在錄音室可以聽到成員的歌聲,非常的開心呢。
“喔---! 那傢伙,可以唱到這樣阿~” 像這樣子,
不管哪首歌,都讓我感到新鮮又驚訝。
也是啦,在這兩年半之間,大家的主唱的部分都特別地power up呢。
其他的5人真的都唱的非常棒~。
這次的專輯整體的印象就是,收錄的各種種類的歌曲的感覺。
我們也第一次挑戰了很多東西,
特別是在loso曲,讓我照著自己喜好隨意的製作。
在這全部15首歌當中,只要能喜歡上一首歌也好 這樣我就會覺得很幸福了。
可以的話請在家裡不停的重複播放第七首(solo曲『code』)來聽(笑)。
 
 
小山慶一郎
經歷過舞台劇,對於主唱的部分更有感情了
專輯作好 第一次聽到音樂的時候,首先感受到了NEWS的成長。
如果是以前的我們的話 第一首歌曲應該是『TEPPEN』,
這是卻是大人風的歌曲當作開頭。
專輯大體上第一首到第三首沒有很大的變化。
可是,卻有更加成長這樣的感覺。
還有,這個專輯的感覺是,成員6人,
都很確實的唱了各種不同的solo曲。
而且全員一起唱的曲子並不是調和大家,
而是以一種很好的感覺把個人的表情都表現出來了。
順帶一題在專輯製作的期間,我自己覺得成長的部分,
就是能夠把感情放進歌曲裡面。
這是我有演出舞台劇的機會 從這之中得到的貴重的經驗的成果,
在這專輯裡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加藤成亮
好的意義來說,這是背叛了歌迷的期待的專輯
專輯的主題的『pacific』,是”平穩”和”和平”的意思。
NEWS給人的印象,不就打破了pacific的意思。
相反來說,這並不是說所有的歌曲都是平穩的感覺,
而是有激動的曲子,也有可愛的曲子。
好的意義來說,這是背叛了歌迷的期待的一張專輯不是嗎。
對我個人來說,從這次的發聲練習的老師學到很多,在主唱的部分練習了很多!
當然不用說,比起前一次solo部分增加了呢(笑)。
歌曲就像綜藝節目一樣豐富,根據曲子不同唱歌的方法也改變了。
『不在場證明』是有點色色的,『若隱若現主義』是要裝的像女孩子…。
對於錄音時裝可愛的我,覺得好噁心(笑)!
但是,嘗試之後覺得很有趣,請務必要聽聽看!!
 
---------------------------------------------------------------------------------
每首歌曲由一位成員介紹
 
『愛のマタドール』
這是一首SEXY~的歌。
距離前一張專輯有兩年半 在這之間NEWS有變成大人的感覺,
這是現在的我們才能唱的歌。
如果唱著可愛的歌,追趕著年齡相當的困難,
如果說將來的我們唯一的方向性的話,大概就是像這樣的歌曲吧。
因為這樣,就被收錄為第一首歌了。
(山下智久)
 
『サヤエンドウ』
“party.tune”,這是最適合這句話的歌曲。
在演唱會中唱的時候,這首歌對我來說最能一口氣情緒高漲,
歌迷大家也是,對這首歌的心情絕對不會改變。
因為副歌的關係,大家都可以一起唱,不愧是party的氣氛的歌呢。
順便說,我對於副歌前面的不可思議的氣氛覺得很喜歡。
這個部分,1號山下君→2號massu→3號我這樣的順序我很喜歡。
(手越祐也)

為了手越說的最後一句 特地再仔細聽這首歌
原來手越的意思是說在唱副歌之前有一句要飆高音的部分
第一次副歌前是山下 第二次是massu 第三次是手越
 
『TEPPEN』
這是兩年前發行的單曲,重新再聽過之後,
“大家一起目標朝向天邊吧!”,想起了發售當時和團員們互相鼓勵的時候。
NEWS的我們來說,這是能夠充滿元氣的應援歌呢。
也是從今以後也想繼續珍惜的歌曲。
(增田貴久)
 
『Change the World』
這首是進研ゼミ的廣告曲。在廣告裡雖然只有播副歌的部分,但是全體聽了之後,
A段歌詞跟其他的部分氣氛完全不一樣,很有趣呢。
一開始就是以RAP為開頭。就是我唱的部分,
♪もう耐えらんないぜ 毎日の退屈~ 像這樣呢。
有一種 到底要忍耐多大的壓力阿 的感覺。(笑)
聽了這首歌之後如果有不滿想要爆發的感覺的話,
請務必要去聽積極向前的單曲『weeeek』!
(加藤成亮)
 
『君想フ夜』
一開始「這首歌是戰國時代的歌喔!」製作人這麼說之後
「?…」有這種感覺呢(笑)。
我雖然不知道武將的心情是怎樣,
我想大概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死的活著…這樣,
我這麼想像著唱這首歌。
(錦戶亮)
 
『アリバイ』
唱這首歌1號是小山,2號是我。
一開始剛看到“增田”和“手越”在歌詞裡面我嚇到了呢---。
台詞的部分是我們兩個用唱的,
「会わなかったことにしてやるよ」這句就像是從手越來的上視線!
女人的直覺可是敏銳勝過刑警…。就跟這句詞說的一樣(笑)
(加藤成亮)
 
『code』
這首歌是在之前的演唱會的時候,「solo曲的歌詞寫出來吧」製作人這麼說 然後把候補曲超過20首以上的demo帶給我,從這之中找到的曲子。
聲音的部分全部都是用現場樂器做出來的,預算相當的節省呢(笑)。
多虧這樣,我才能做出我喜歡的音樂。
(錦戶亮)
 
『チラリズム』
決定由我和shige唱的時候“成員之中,做出我們兩個的話能夠被容許的事”以這樣的前提考慮。
所以,shige和我意見一致的是,有點大人的歌詞的氣氛這樣的理念(笑)。
這樣的話,我們兩個真的想了很多呢---。
舉例來說,“流行的要素,放進去看看如何?”、
“用現場樂團來做的話氣氛會出來嗎?”之類的。
歌曲分段唱的部分也是和shige一起想的,變成了很棒的歌曲。
也是情緒很好的歌曲,也成為koyashige能夠很受歡迎的歌曲呢。
(小山慶一郎)
 
『愛なんて』
這首歌,是很直接的歌詞而且也是愛情敘事曲。
所以在錄音的時候我把眼睛閉上,對歌詞的意思深思熟慮後認真的唱了。
順便說,我很喜歡這樣的歌詞(笑)。
特別是 ♪愛なんて 君だけさ~ 這裡讓人印象深刻我很喜歡喔。
(手越祐也)
 
『なんとかなるさ』
「請做出有massu的印象的歌曲,這麼跟做這首歌的人拜託了」當製作人這麼跟我說的時候,「什麼~?像我的風格…?」這樣的感到很不安呢(笑)。
但是,做好的歌曲,很感激有很舒適的氣氛的這麼棒的歌曲!
這是最後收進專輯裡的歌曲,我的確是現在才聽到的。
(增田貴久)
 
『ゴメンネ ジュリエット』
這是以無法實現的戀愛為主題寫的歌詞。
說到悲傷的戀愛,我想果然還是『羅密歐與茱麗葉』,
以這個故事為印象做這首歌。
“如果不喜歡我(羅密歐)的話,茱麗葉應該會幸福吧。我的愛傷害了她…”就是這樣內容的歌詞。
自己寫的旋律也是哀愁飄浮的感覺。
(山下智久)
 
『裸足のシンデレラボーイ』
這個我喜歡~♡ 真的很喜歡~ (笑)。
是演唱會中的“必唱慣例曲”這樣的地位呢。
節奏也很HIGH,會打從心裡感到快樂,
比任何介紹,都還要能夠讓氣氛漸漸的熱鬧起來的感覺,非常喜歡呢。
因為絕對能夠讓氣氛變HIGH,在演唱會中很感激它的存在。
所以這首歌也是讓我有安心感的歌曲。
(小山慶一郎)
 
『星をめざして』
這是對我們來說再出道的狀況中發行的歌曲。
所以成員們各自,都把心意放進去 真的是很強的歌。
因為太強烈了反而這首歌想要表現的言詞都找不到了。
一句話來說,總之歌詞很厲害---。
從歌詞的意思來看,這是除了我們沒有人可以唱的歌曲,很有說服力。
感受到這些的時候,應該是一開始,從なかにし礼那裡拿到歌詞的時候吧。
感覺不像是別人寫的歌詞,像是我們說出來的話寫成歌詞,
是一首能坦率地進入到曲子的歌曲。
(小山慶一郎)
 
『真冬のナガレボシ』
2~3年前在演唱會上唱過,歌迷們應該也很能適應吧。
“請務必讓這首歌CD化”因為收到很多這樣的要求,
所以這次收錄在通常盤的bonus曲。
由於這是以冬天為舞台可愛又純潔的love song,
在之後的聖誕節季節聽的話,是非常應景的一首歌。
(山下智久)
 
『その笑顔 僕に見せて』
跟『真冬~』一樣,收錄在通常盤的bonus曲,
是NEWS很久沒有挑戰的akapera曲。
6人的合唱完成的時候真的非常感激阿~。
特別是,主旋律的部分是我和山P的聲音,
當然我們特別顯眼的地方唱的非常好!
其他的4人成員,雖然說他們是歌曲的基本有點失禮,
不過支持著我們兩個的合唱也很努力了呢(笑)
這首積極的、時髦的歌曲,
請務必在聖誕夜和男朋友一起聽喔。
(錦戶亮)

------------------------------------------------------
天阿 在雜誌裡看起來還好
沒想到翻完竟然是這麼長的文章= =
感謝有耐心看完這篇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