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請勿以任何形式轉載^^

--------------------------------------------------


增田貴久執筆
嫌疑者追蹤心跳加速Mystery---
 
『疑惑』
「啊…」在涉谷的人群中有一個突出的高個子。
是小山。高個子的人有很多。也有很多像小山的人。
可是,小山就是小山我絕對不會認錯的。
我在想,應該不是氣質的關係。
金色的光輝的這裡那裡 參雜著深的棕色,
那就是只有小山才有的特別的氣質
(那個顏色像是表示著什麼,那麼,我的氣質是什麼顏色,
希望不要問我這件事,因為我除了小山的氣質其他人的我都看不見)。
 
因此,今天是難得的休息日。
然而,為什麼小山會在涉谷呢。
嗯,應該跟我一樣是來買東西的吧。
是想要一口氣看很多秋冬服裝的計畫吧。
…不,不是! 我想的不對!!
是要來找我的生日禮物才對。
沒錯吧,小山!
呼哈哈哈哈(不知道為何的高笑聲)。
好,那麼我的話就改變目的。
偷偷跟在小山後面確認一下。
好像有種突然要出去玩的心情 感覺好興奮♪
呼哈哈哈。
 
馬上跟在小山的後面。
第一家進去的,是有點大人風氣氛的服裝店。
我透過窗戶觀察小山拿起shirt這件那件在煩惱的樣子。
小山阿,那件shirt,要給我的這樣不會看得太仔細嗎---。
 
 
交換生日禮物,是我和小山和shige之間的”大事件”。
今年小山的生日(5月1日呢),我和shige送了黑色連帽外套。
我的生日(7月4日),shige送我眼鏡和飾品(超喜歡的♡)。
可是,還沒有收到小山的禮物。
不過算了,他一直都很忙嘛。
雖然遲了 不過大概今天打算一鼓作氣好好的選禮物吧
像這樣考慮這麼多事,小山走出店後。
兩手空空…。
 
第二家,也是沒有收穫。
第三家、第四家、第五家都一樣…。
小山,你再不加油點這樣可以嗎?
我跟在你後面也差不多累了。
什麼,還要再去第六家?
因此,小山進去的是一家咖啡店。
跟平常一樣點冰鎮紅茶一口氣就喝完了。
還吃了巧克力甜甜圈。
我在讓他看不到的很裡面的座位 很樸實的咻--咻—的喝冰奶茶,
繃緊神經的看小山的動向。
 
小山從店裡出來了。
下一個要去什麼店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小山看了一下手錶,然後就消失在電影院裡了。
什麼?
我想了一下。
難道說到現在為止剛剛的行動都是為了等電影開場而消磨時間用的?
不是為了找我的生日禮物嗎?
而且,還有一個謎。
小山,這麼說來你已經忘記我的生日禮物了嗎!?
這些謎團圍繞著我,
我在人群中停下腳步。
呼哈哈哈哈………。
 
------------------------------------------------------
 MASSU跟蹤小山的圖超可愛的~
那麵包也太適合MASSU了吧 而且還把翹鬍子貼在紅茶上面>.<
不過被跟蹤的小山也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