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了DREAM BOYS呢~

 

 


 

t2.jpg

T.jpg


這個月有一位可愛的聖誕老人來和NEWS見面了!

對這位可愛的聖誕老人著迷的團員們。

被治癒的團員們的表情,也來治癒大家吧。

 

 

 

手越祐也

 

 

 

最近的初體驗

雖然是之前的事,但應該就是演出舞台劇『DREAM BOYS』了吧。因為在這之前沒有這種類型的舞台劇經驗,所以也很少有跟Johnny’s的人進一步認識的機會呢。不過前陣子有和龜梨君一起出去玩。在大阪時也有和すばる君一起去吃飯,也跟A.B.C-Z變熟了。這些初體驗,非常的開心呢!  剛開始面對不熟悉的現場,而且我又是資歷最淺的晚輩 心情很緊張,不過為了大阪公演而到達大阪時,我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為了即興演出環節要穿的衣服 而去雜貨店買了『極道鮮師』的山美運動服這件事()。然後在正式演出時「你們阿!」我就這樣模仿仲間小姐登場,龜梨君也笑得很開心 真是太好了()龜梨君和すばる君都像哥哥一樣。龜梨君還送我手機吊飾,而且是跟龜梨君的吊飾不同顏色的相同款式喲。關西Jr.的老手們大家也都很有趣呢。還有千崎也是喔。「手越君,你有注意到我即興演出的部分嗎?」像這樣,大家在即興部分都是來真的呢。在搞笑的部分~Snow Man的每位也都不輸給別人呢。

 

●最近所喜愛的

A.B.C-Z  尤其是ハッシー(橋本)ツカちゃん(塚田),真的很有趣。那種有趣已經是天才等級了呢。在公演途中,我時常跟すばる君去A.B.C-Z的休息室,跟大家一起聊天呢。ハッシーすばる君說話完全沒有敬語,對我卻是用敬語呢。這樣很明顯的不太對吧()因為我阿,在這些成員當中,進入事務所的順序是在ハッシー後面的晚輩呢。前輩、晚輩像這樣一起盡情的工作 聊天是我第一次的經驗,真的很開心呢。雖然在後台有很多這種感覺的歡樂,但在舞台上那種刺刺的感覺又讓人很痛快。我喜歡這種反差。“還想再演!”我心裡真的這麼想喲。

 

●最後請說說近況

在說著這些事的同時,恰巧在同一個攝影棚中取材的A.B.C-Z出現在我們這個攝影棚喲。也太神奇了吧()  ハッシー對我說了他的近況,內容也是大爆笑。真的,ハッシー從不會讓我失望阿。這是和A.B.C-Z從千秋樂以來的見面,見到他們很高興呢。

 

 


-----------------------------------

好想看手越模仿仲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