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到了2012年1月號了呢~

 

 


 

 

 

跟往常一樣,請團員們回答了一些樸素的問題! 插畫的主題是「螃蟹」!

 

 

Q1. 自己的最佳體重是?

小山:(可以說目標嗎?) 65

增田:不知道耶

加藤:60

手越:56左右吧

 

 

Q2. 女生穿牛角釦大衣和雙排釦大衣。你喜歡哪一種?

小山:牛角釦大衣

增田:雙排釦大衣吧

加藤:雙排釦

手越:(兩種我都不知道是什麼!) (經過shige的說明後) 牛角釦吧

 

 

Q3. 天氣變冷會想吃的東西是?

小山:鯛魚燒(奶油口味!)

增田:阿,冰 冰 (反而冬天會更想吃呢)

加藤:火鍋

手越:火鍋先生

 

 

Q4. 如果要以NEWS重新翻唱Johnny’s的名曲的話,是哪一首?

小山:SMAP前輩的『君は君だよ』(很困難呢)

增田:『永遠のBLOODS

加藤:『愛されるより愛したい

手越:(很認真的思考)哪一首都可以!

 

 

Q5. 女友抽籤抽到凶! 你會怎麼說?

小山:只有今天是凶喔

增田:明明有我在 怎麼會這樣呢?

加藤:那麼我就抽大凶吧

手越:Don't mind

 

 

Q6. 被這麼說會讓你高興的話語是?

小山:沒問題

增田:喲!天才!

加藤:很有專業的感覺呢

手越:很溫柔呢

 

 

Q7. 被這麼說會讓你生氣的話語是?

小山:你有努力過嗎? (這個真讓人火大阿~)

增田:好像沒有吧

加藤:很像女生呢

手越:照片mail的聲音

 

 

Q8. 新年一開始的打招呼,你是會寄賀年卡那一派? 還是傳mail那一派?

小山:傳mail那一派

增田:雖然比較多是傳mail,不過我也會寫賀年卡喲

加藤:傳mail那一派

手越:寫賀年卡給我的人就用賀年卡回,傳mail給我的人就用mail回喲

 

 

Q9. 對元旦的日出說一句話!

小山:NEWSTART

增田:YO!!

加藤:RISING SUN~!

手越:今年也充滿幹勁

 

 

Q10. 請畫出螃蟹

小山

k.jpg  


增田

m.jpg  


加藤

s.jpg  


手越

t.jpg   

 

 



-------------------------------------


shige別生氣!因為你真的很正阿~(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