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要先說 這是我花時間辛苦翻譯出來的
雖然不專業 但是請勿以任何形式轉載!!
---------------------

加藤成亮

《理想的一週計畫書》

平常日好好的學習和工作

週末再一口氣解放…這樣的一個禮拜很不錯

現在在大學裡已經知道星期幾會比較忙

前一天上稍微憂鬱了一下

《單曲「weeeek」&專輯「pacific」》

這次的新歌 我很喜歡

朋友也都跟我說「那首歌很棒喔」

我的推薦是PV 拍的很可愛

作得很像美國漫畫的風格

大家都穿上西裝像個上班族一樣

工作人員說我像「IT企業的年輕社長」喔(笑)

的確像是年收入五千萬左右 有這樣的氣質呢(笑)

其他的成員突然變成像是我的部下一樣

我在心中做了勝利的姿勢

好小喔(笑)

隔了兩年半的專輯也發行了

對於這種步調 我還滿喜歡的

一下子一直出的話會變得雜亂

踏踏實實地花時間我覺得這樣很好

而且把這兩年半 NEWS的歌曲也滲透進去了

通常單曲的另一首歌給人的印象都很薄弱

不過在演唱會唱了很多次

也都留在大家的記憶裡了

《由於「weeeek」裡有「能夠變成帥氣的大人嗎?」這句歌詞,

那麼帥氣的大人是怎樣呢?》

35歲成為帥氣的大人這種事時常有

但是到了60歲還是帥氣的大人這就相當困難了

但是我呢 如果到了那樣的年紀

想要被說是「帥氣的歐吉桑」

印象中是鬍鬚和雪茄

我雖然沒有抽煙

但是想要手中拿拿看雪茄的感覺(笑)

連續劇裡一起共演的館先生 很帥氣喔

教了我很多東西喔

拍了很棒的連續劇 發行了很棒的新歌

真的是一陣很棒的風

之前再台灣的時候 有颱風來

雖然發生了很糟的事

發生了這樣的事還是有很多人知道叫做NEWS的團體

自己徹底加分

可是那個颱風真的很厲害

坐在移動中的車子裡看外面

機車叭躂叭躂的倒了 樹連根拔起被吹斷了

雖然演出延期了一天

沒有因此冷掉 連同前一天的份一起情緒高漲喔

聽到現場啊~的尖叫歡呼聲

「啊 我是偶像阿」有這種好久不見的實感(笑)

《「RUSS-K」的廣告內幕》

在拍攝最初的版本的時候

我和山下君這一組是最先開始拍攝的

因為這樣 一直在尋找拍攝的感覺

看到MASSU和手越拍攝的時候

「啊. 原來可以這麼自由的玩樂?」因此嚇了一跳(笑)

 

小山慶一郎

《理想的一週計畫書》

我的話 大概是在咖啡店裡悠閒的度過三小時吧

由於很喜歡咖啡 所以上午就在書店買大概三本喜歡的雜誌

11點左右到下午兩點左右 就悠閒的在咖啡店裡度過…

這樣的日常生活最棒 一個人也沒關係

順便說我的固執就是 要有二樓

對不起 是個奇怪的固執(笑)

然後下午開始去工作

工作很快結束 晚上就跟朋友去吃飯

晚上11點左右回到家 看了很沉迷的外國連續劇

泡澡之後就睡覺…真的是太棒了

我平常是一個沒有什麼大活動的人阿(笑)

我想要平和的 沒有什麼大事安穩的度過(笑)

《單曲「weeeek」&專輯「pacific」》

關於這次的單曲

有非常多人都跟我說「不錯呢」

有朋友跟我說「那個『星期的歌』不錯呢」

每次我都說「『weeeek』喔」

這樣小小的訂正一下(笑)

很有NEWS風格

但也沒有NEWS風格 相反的感覺

有遊玩的感覺 很棒的歌曲呢

這首歌雖然沒有很接近NEWS的感覺

目前為止沒有聽過NEWS歌曲的人

聽了這首歌之後 有可以得到什麼的感覺

例如說 上班族之類的

如果在KTV唱這首歌可以提振精神的話

我會非常很高興喔

專輯很有大人的感覺

也有很有「NEWS!」感覺的歌曲

有各種種類的歌曲

聽了之後也有各種反應不是嗎

《由於「weeeek」裡有「能夠變成帥氣的大人嗎?」這句歌詞,

那麼帥氣的大人是怎樣呢?》

即使有很多的工作

還是擁有興趣 能夠好好玩樂的人

就像 所喬治先生那樣的人一樣

會覺得這樣好酷阿

最近對車子很有興趣

賣車的人讓我看了很多

店裡的人說「之前 所先生買了這台喔」很輕鬆的說

「天阿 實在太帥了~」我擅自迷上所先生感到暈眩(笑)

?我的興趣? 現在大概就是一個人去咖啡店吧

固定興趣 現在開始增加年齡

我想有一天會發現「就是這個!」這樣的興趣

《「RUSS-K」的廣告內幕》

最初播出的CM版本

雖然是我們的聲音 但是拍攝CM的時候

播出的聲音還是GreeeeN先生的聲音

那時候歌詞也還沒完全記起來

「請自由的發揮喔」被這樣告知 但是非常的不安

聽的過程中漸漸的比較自然

下個版本 要跳街舞我覺得很難阿

我不是那種可以跳自由舞步的人

所以要記住舞步好難阿

shige就說了哈-哈-(笑)

 

---------------------------------
(待續...剩下兩個人了~呼)
小山的最後一句不知道該怎麼翻比較好
我在猜可能是西給笑小山記不起來舞步吧...?

西給的部分
原來我們台灣歌迷讓你有偶像的實感阿~~難道在日本就不偶像嗎><
不然你可以常常來台灣~絕對會滿足你想當偶像的慾望^^(不過可能會參雜一點扭曲愛 哈)
西給也跟MASSU一樣不知道廣告可以隨便亂玩
難怪西給跳的超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