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號

 

 


 

 

跟往常一樣,請團員們回答了一些樸素的問題!插畫的題目是「身為今年的生肖 感到很抱歉的羊」!

 

 

Q1. 至今讓你感到最驚人高科技的東西是?

小山:飲水機(因為馬上就能跑出熱水呢)

增田:烤麵包機

加藤:電腦

手越:不就是全自動吸塵器嗎?

 

 

Q2. 請想像一下。你覺得100年後可以做到什麼現在做不到的事?

小山:(阿! 這是我的夢想) 踩著滑板可以在空中飛的那個

增田:可是那時我已經不在了…。

加藤:應該是在空中能放映畫面吧

手越:任意門

 

 

Q3. 在家裡,除了睡覺以外 做什麼事情的時間是最長的?

小山:聽音樂的時間

增田:看電視 或是看WiNK UP吧

加藤:看電視的時間(相當長呢)

手越:在沙發上看足球賽

 

 

Q4. 小時候,有害怕的東西嗎?

小山:海

增田:比我跑得快的人

加藤:狗

手越:很大的聲音

 

 

Q5. 請告訴我們你現在的決戰服

小山:針織類,軟綿綿的感覺

增田:拼布大衣

加藤:不華麗的成套服裝配休閒鞋

手越:不就是演唱會的服裝嗎?

 

 

Q6. 戀愛時必要的東西,請說出3

小山:禮儀、說話方式、笑容

增田:女性、包容力、強勢

加藤:氣質、貼心、是否能互相尊敬

手越:受歡迎、有夢想、做人處事謹慎

 

 

Q7. 乾脆的說,團員們的精神年齡是?

小山:(聽到手越說自己是40歲蛤!?打從心底驚訝的小山) shige是40,massu是32,手越是25 (我覺得我是25歲)

增田:手越是小6,shige 30,小山28,(我是28)

加藤:(因為從認識以來就沒什麼改變) 小山16歲,手越8歲,massu是跟年齡相符的28 (我? 62)

手越:小山是22. 23左右,shige是35,massu是14 (我是永遠的18,不過工作時是40)

 

 

Q8. 什麼時候自己任性的一面會跑出來?

小山:肚子餓的時候

增田:肚子餓的時候

加藤:忙碌的時候吧

手越:跟能夠包容我的人在一起的時候

 

 

Q9. 請替2015年的自己打氣!

小山:以自己的風格!

增田:我不要…

加藤:超越現在的我吧

手越:徹底去做吧!

 

 

Q10. 請畫出「身為今年的生肖 感到很抱歉的羊」

小山

K.jpg  

 

增田

M.jpg  

 

加藤

S.jpg  

 

手越

T.jpg  

 

 

-----------------------------

shige 62也太老,瞬間跨越40和50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