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以另人心情雀躍的"春"為主題來提問。
看了每個人各自不同的答案之後,六人六樣很有趣呢!


Q1. 入學式的心情是緊張和期待各多少%?
山P︰100%期待
小山︰30%緊張  70%期待
亮︰100%緊張  100%期待
shige︰10%緊張  90%期待
massu︰50%緊張  50%期待
手越︰70%緊張  30%期待


Q2. 用顏色來比喻春天是什麼顏色?
山P︰pink(因為是櫻花的顏色)
小山︰白(因為是開始的顏色)
亮︰綠和pink(因為新芽給人的印象和國花櫻花)
shige︰pink(因為是櫻花的顏色)
massu︰櫻花色(有入學式的感覺)
手越︰pink(櫻花的印象  還有因為我是櫻什麼的)


Q3. 不知不覺到了春眠曉。 每天一定會用幾個鬧鐘?
山P︰1個(手機的鬧鈴)
小山︰兩個(不過鬧鈴大概會響個5次左右)
亮︰1個
shige︰2個
massu︰1個(用手機的鬧鈴)
手越︰1個(響一聲起來,又響一聲睡回籠覺)


Q4. 為了郊遊準備的便當,最想放進去的東西是?
山P︰乾炸物
小山︰乾炸物
亮︰乾炸物
shige︰乾炸物
massu︰牛肉魚鬆的飯團
手越︰乾炸物


Q5. 會在山頂上喊出的話是?
山P︰YA HO-
小山︰喔---!
亮︰我要征服你(在我心裡的山上喊)
shige︰我喜歡你---!(就算一個人也這麼喊)
massu︰YA HO----!
手越︰我上來了----!


Q6. 在動物園想看的動物是?
山P︰長頸鹿
小山︰獅子
亮︰鬣狗
shige︰獅子
massu︰猴子
手越︰企鵝


Q7. 最近入手的春天新品
山P︰沒有去購物 想要的東西是夾克
小山︰內搭的T-shirt
亮︰薄的編織物
shige︰pink的T-shirt
massu︰形狀很可愛的長T
手越︰因為我的狗狗生日快到了 預定要為寵物購物


Q8. 現在,如果要加入社團的話要加入什麼社?
山P︰棒球社
小山︰籃球社
亮︰籃球社
shige︰籃球社
massu︰料理社
手越︰足球社


Q9. 學生時期崇拜的前輩是怎樣的人?
山P︰takki-              就是瀧澤秀明
小山︰有點不良少年感覺的人
亮︰籃球打得很好的人
shige︰很狂野的樣子,頭腦很好的人
massu︰沒有。小學1年級的時候就被六年級全員說像大人
手越︰完全沒有


Q10. 請畫出音符
山P


小山





shige


massu    massu的畫還是很可愛啦>.<


手越    字:我是音符~喲♡    這個也超可愛的啦~ 音符還有笑臉




 
-------------------------------------------------
第八題本來以為 massu會選游泳社之類的   沒想到還是為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