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有翻譯這個連載了,

這期有小山又有女裝shige,燃起我翻譯的慾望阿!!

 

 


 

 

加藤成亮連載! 087

PhotoShiGenic

 

 

S01.jpg   

煩惱拍立得要拍什麼內容的shige

因為有趣的東西都已經寫在原稿內容裡了~shige這麼說

總之先拍,而且是新年,就用大喜利的方式“用照片表示一句話”先這樣試試看吧! WU編輯部這麼胡亂提議。然後看著拍出來的照片煩惱的shige…。

是誰!? 誰在這裡塗上黏著劑!?這麼說了之後又說這不太對阿…

真的這樣足球技術就會變好嗎~?這麼說了之後又說還是不對阿…

雖然想了很多新年一開始我在做什麼阿…又這麼說。

突然回到初衷,於是最後寫下賀正這樣一般的新年賀詞(笑)。

面對我們胡亂的提議,努力思考回應我們的shige。

如此不忘挑戰精神的shige,2015年也請多多指教。

 

 

S02.jpg   

夜會後的夜會。

我和小山要出演櫻井翔君和有吉先生的アブナイ夜会』這個節目(播出是1月8日)。因為是要拍攝我和小山的私下生活,也就是我們的悠閒日常生活會被播出,ma悠閒的其實是小山先生 而不是日常。我在此寫一點VTR中不會播出的內幕。一邊開車一邊看著兩旁黃色樹葉茂盛的樹道。吶,很漂亮吧,這金黃色的紅葉(モミジ)モミジ是紅色的喔。因為漢字也是寫成“紅葉”。這裡的樹是銀杏才對喔。這一天我們兩人去了各個地方,然後去吃晚餐。男生兩人的熱血talk。聊了很多心裡就熱血起來了。如此我和小山的私下生活,請各位期待播出。然後,本來在晚餐後還打算再去卡拉OK,那個兩位,在這裡熱血的部分已經拍很多了…錄下來的片長已經OK了…但工作人員這麼說。所以說,接下來就剩我們兩人嗎? 工作人員們大家一起跟我們去喝酒啦―」小山先生這樣熱情邀約,但工作人員們都退卻。那麼小山先生。就我們兩人一起去卡拉OK好嗎!」「要去要去!!如此天真無邪的這個笑容。真是的 這個30歲。

 

 

S03.jpg   

你的原宿和我的原宿可能不同。

之前我好像也放過類似的照片。星期六現場直播的廣播wktkラジオ学園サタデー」的企畫中,女扮男裝的女性偶像團體來節目當嘉賓時,這樣的話 男生們也扮女裝吧!因此我和ゴリさん也扮女裝了。主題是原宿girl…是說原宿才沒這種女生吧!! 而且明明是廣播! 沒有人看得到 有需要做到這樣嗎! 真是亂來的廣播! 最棒! 請務必找個地方放出照片因為收到很多這樣的訊息,所以就在這裡放上照片。因為之前也在這裡放了扮成希達的照片呢。是說那時也是這個廣播節目阿! 可是阿,一但扮女裝之後就會莫名high起來呢。幾乎是要比手越還愛扮女裝的感覺…。我們以男裝偶像團體同樣的心情歡迎她們來上節目的結果,讓她們大爆笑了。真的,無聊的事情卻很有趣呢。加藤成亮,今年也打算這樣繼續亂來! 多指教!!

 

 

 

-------------------------------

shige拍的小山都好可愛~!

是說koyashige去唱歌竟然沒辦法在夜會看到,跟拍koyashige應該要做個2小時SP節目才對嘛~真是的

 

在廣播扮的女裝也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