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vol. 1037

 

 

 

 

 

現在正在拍攝演唱會週邊要用的照片喲雙驚嘆號.jpg  

 

 

 

像是海報阿 扇子這些喔音符.jpg  

 

 

 

我帶了很多自己的飾品來,一邊選戴一邊拍攝。

 

 

 

拍攝正以很棒的感覺在進行 好好期待喔驚嘆1.JPG  

 

()

 

 

 

因為這是團員和工作人員們,

 

一起用心思考怎麼做才會讓FAN們開心喔音符.jpg

 

 

 

我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還有,121日是我的入所日。

 

 

 

14週年,進入了第15年喔。

 

人生的一半是偶像。笑

 

 

 

雖然我一直這麼說,還是要再說一次謝謝這個我的歸所。

 

 

 

如果沒有大家的話,我就不會在這裡了閃亮.jpg  

 

 

 

我打從心底愛你們愛心.jpg  

 

 

 

 

 

對了對了 every.中,

 

陣內さん藤井さん幫我想的,

 

因為我同時主播(キャスター)+偶像(アイドル)

 

所以幫我取了キャイドル』這個名字喲!!笑

 

 

 

 

 

以上,

 

我是キャイドル慶一郎。

 

 

 

 

 

---------------------------------

期待週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