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號~

 

 


 

跟往常一樣,請團員們回答了一些樸素的問題!

 

 

Q1. 說到素麵的配料就是

小山:紫蘇葉

增田:薑

加藤:蘘荷

手越:蔥和芥末

 

 

Q2. 為了在夏日好入睡,你會做什麼事

小山:退熱貼

增田:間接的開冷氣

加藤:不會做什麼

手越:不會做什麼

 

 

Q3. NEWS一起去露營。帳棚設置、煮飯、釣魚、生火…你會是負責哪一項?

小山帳棚設置(在亞馬遜,設置吊床完全沒問題)

增田:帳棚設置(因為設置好帳棚後,就不會從裡面出來)

加藤:就是釣魚阿

手越:我負責吃

 

 

Q4. 如果女友說「陪我去買泳衣」,你會陪她一起選嗎?

小山:會去會去!(我喜歡黑色比基尼)

增田:「好阿!」的陪她去 (雖然不會主動說我的喜好,但她問我的話,就會幫她選)

加藤:陪她去完全沒問題喲

手越:會去—

 

 

Q5. 花火大會的攤位裡,你一定會停留的攤位是

小山:巧克力香蕉

增田:炒麵和雞蛋糕

加藤:刨冰(藍色夏威夷)

手越:熱狗

 

 

Q6. 暑假一定要提到的就是,廣播體操。你到現在還記得嗎

小山:第2體操的話 我應該還記得!

增田:記得!(舞台劇的時候為了暖身,大家一起做過)

加藤:順序不知道耶~

手越:(阿…)我想我應該不記得吧~

 

 

Q7. 聽到故鄉之夏,你印象中的東西是

小山:西瓜

增田:走在田間或河堤邊

加藤:山。獨角仙

手越:刨冰

 

 

Q8. 搭乘屋形船出航時,想唱的NEWS歌曲是

小山:『恋祭り

增田:『渚のお姉サマー

加藤:『SUMMER TIME

手越:『恋祭り

 

 

Q9. 對著電風扇,請說一句話。

小山:「小~~山~~」(低聲說)

增田:「阿阿阿阿阿阿~!!」

加藤:「你已經死了」

手越:「波—波—波—~!」

 

 

Q10. 請畫出 正在吃西瓜的河童

小山

K.jpg  

 

增田

M.jpg  

 

加藤

S.jpg  

 

手越

 T.jpg  

 

--------------------------------------

為什麼覺得手越畫的河童有種偶像拍照角度的帥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