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入手了繪圖板~
馬上就拿來試畫看看!
雖然畫的不好
,不過第一件作品就勉強看看啦^^






可能不太像...不過我是照著這張圖畫的(往下看)


因為這張shige太可愛了~~所以就拿來畫畫看,算是實驗品吧>.<
第一次使用繪圖板,整個超不習慣
結果我現在的狀態是右手用繪圖板,左手用滑鼠= =桌子整個很滿...
但是還滿好玩的~~


我很努力的畫出"黑暗shige"!
看起來應該有很黑暗吧~~~哈哈

還有,剛好這張圖的大小很適合當作MSN頭像
喜歡的人就拿去用吧^^(不過應該很少人吧>.<哈)
如果你有拿去當做MSN大頭的話,留言告訴我吧~我會很開心的^^

第一次的作品讓大家見笑了(緊張),請多多指教(<-很有禮貌)^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