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說的話也太感人~

 



 

 

 

 

 



Q. 上半年最棒的個人NEWS?

 

山下

電影あしたのジョー』的拍攝順利結束了。為了劇中角色 在拍攝時期限制飲食,所以在拍攝結束的時候,「終於可以吃喜歡的東西了!」我心裡這麼想。所以就去吃久違的燒烤,因為太久沒吃燒烤了,都忘記是什麼味道了「是這樣的味道嗎?」這樣,反而沒有覺得特別感動...(泣)。

 

小山

在報導節目中跟許多人進行取材,我的人生感整個改變了。等於是Before、after的感覺(笑)。現在的我,似乎變得相當熱血。朋友也「你看起來閃閃發光呢─」時常這麼說我。

 

錦戶

車子壞掉了!  充電之後,動力轉向的油沒有了,把方向盤轉到底的時候就發出嘰嘰嘰嘰嘰─的聲音(笑)。所以,我就一個人用電纜加速器連接兩台車,打開車子的引擎蓋加上動力轉向的油,真辛苦阿...。

 

加藤

買了第2台相機。去了中古相機博覽會,和一台外型設計帥氣的相機相遇了─。而且還聽說那只有限定幾台而已,這麼說當然要買阿。最近即將要去西班牙,所以打算那時要帶著這台相機拍許多照片喲。

 

增田

第一次去了我一直很想去的富士急樂園!  因為我很喜歡尖叫類型的遊樂設施,那真是太棒了呢─。而且,這是去了之後我才第一次知道,只有富士急才有的,搭乘那裡的高空器材一定可以看見富士山呢。我一定要再去玩!

 

手越

不好意思我要說的是工作方面的事,果然不能錯過TEGOMASS的演唱會。這次是只靠TEGOMASS的歌聲和伴奏樂團的現場表演來呈現的呢。所有配樂都是現場演出的演唱會,目前是相當難得的喲。可以成功呈現出來很開心呢!

 

 

 

 

 

Q. 今天晚上想吃什麼?

 

山下

咖哩吧。中辣的雞肉咖哩很不錯。

 

小山

在『news every.』的取材中認識了德島的奶奶,寄來了大量的酢橘和椎茸。今晚我打算把椎茸加入奶油和醬油炒來吃♪  像這種彷彿可以看到種植者的臉的食材,也將幸福一起運過來了呢。

 

錦戶

比較清爽一點的東西...我想吃素麵。現在是下午4點對吧。還有2次要吃。因為我的肚子餓了嘛()。晚上8點左右先吃個東西,然後半夜12點再吃素麵。

 

加藤

最近,朋友送給我滑茸。不過,能用滑茸作的料理,我只想得到味噌湯。我想在找出更能充分利用滑茸的食譜,預定今晚來作。

 

增田

雞肉很不錯。柚子胡椒烤雞最棒了♥  雖然今天預定要回家吃飯,不過如果是菜色是雞肉料理就好了呢。

 

手越

朋友預定要帶我去他很熟的雞肉料理店。所以,我想大吃特吃那裡的料理!  雖然還不知道那裡具體上有哪些料理,不過不管什麼雞肉料理我都喜歡 所以很期待

 

 

 

 

 

 

 

Q. 那麼...,你認為很有品味的約會地點是?

 

山下

約會地點什麼的我不太清楚...。帶女孩子去她想去的地方應該是最棒的吧。我覺得最重要的不是去哪裡,而是如何度過。只要互相感覺對了,不管去哪裡都會很開心喲。

 

小山

我想的這個有沒有品味可能有些疑問,但我想帶喜歡的人一起去逛生活雜貨!  像這樣的購物,可以看得到對方的生活,不覺得距離會更接近嗎?

 

錦戶

寺院神社的話,哪個都可以。在神社範圍內悠閒的走著,像這種健康的約會!

 

加藤

不就是橫濱嗎。是有點普通啦(笑)。港未來的夜景很漂亮,而且路也很寬廣的感覺,人也不是很多,有一種the date spot的感覺。我記得附近好像有溫泉吧。約會的最後硬要去那裡待一下,清爽一點再回家也不錯。

 

增田

私人海灘。將車子停在海岸邊,光著腳互相追逐─。然後,回去的時候女生說「我腳上都是沙子,可以搭你的車嗎?」像這樣問我。不過我會說不行,就這樣丟下她自己回去...這樣,騙你的啦(笑)!

 

手越

去橫濱的港未來附近約會應該不錯吧?  港口的氣氛,我很喜歡呢。兜風之後,去餐廳吃飯,然後在夜景中散佈。如果從美麗的景色當中得到關鍵球的話,就會自然而然的變成很浪漫的心情了吧!!

 

 

 

 

 

 

Q. 今後的抱負是什麼?

 

山下

近期的抱負是,去海邊!  盡情的游泳,肚子餓了就去海之家吃東西,然後睡午覺,醒來之後悠閒的沉浸在那天的余韻中發呆...。我想要偶爾可以悠閒的度過那樣悠閒的時間。

 

小山

把我想在30以前想做的事情全部做完!  因為我覺得人類阿,經驗就是全部。目前就是和許多人相遇也多聊一些,挑戰眼前所有的事。回到初心!  不浪費一分一秒,不顧一切的挑戰喔─!  到了30歲,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呢。現在開始期待了

 

錦戶

希望能更常態的發行CD。果然不發行作品不行呢。然後,還想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呢

 

加藤

我想出演電影。並不是說想成為電影明星,我只是單純的想知道電影的幕後工作。所以,不一定要當主角,客串也可以,要再說的話 AD也可以。

 

增田

想要發行很多CD,辦巡迴演唱會。想跟觀眾們一起唱NEWS的歌曲。

 

手越

我想成為足球的官方代言人!  在世界盃這種大型比賽時,以像是加油團長的感覺站在最前面宣傳。然後去採訪世界性的選手。身為阿根廷代表進入巴塞隆納隊的梅西,我好想跟他見面阿。因為他跟我同年齡,而且身高也幾乎是一樣呢。能夠在世界這麼活躍真的很厲害!

 

 

 

 

--------------------------------------

之前說到深刻的回憶也說了台灣,姊姊我都要落淚了啦>.<

快點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