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來翻一下雜誌~

 

 


 

 

T.jpg  

 

手越祐也

 

Q. 自己以往被整感最強烈的惡作劇是

中學的時候,上學一進到教室的瞬間,衣服就被脫掉了()。當時,很流行脫某人的衣服。我一直以來都是脫別人衣服的人,某一天,換我被脫了()。被脫衣服的時候驚嚇到笑出來了。對團員做過的惡作劇,是將對方常戴的太陽眼鏡當作攪拌棒放在咖啡禮。我記得,這是對小山做的。他就算被整也不會生氣呢。會笑著,「喂喂!」這麼說。

 

Q. 總有一天一定要對團員做這樣的惡作劇宣言

我一直都不是事先想好才整人的。都是突然想到才做的(指著桌上的炸雞塊)把那個炸雞塊,放進某個人的包包裡。不管看不看那個人的反應。之後再「怎麼了?」這樣去問那個人。

 

Q. 說到惡作劇就想到手越。說到手越就想到惡作劇。至今讓你覺得最好笑的手越惡作劇是

在小山慶一郎的手機背面,用油性筆寫上小山的手機號碼吧。我的手機號碼是090-○○○-○○○寫上這樣的字。(在附近的小山說「真的很慌亂阿,大荒亂! 用了類似去光水的東西來擦…。不過,我也笑出來了呢〜」)因為覺得很有趣,所以才讓我不小心就這麼做了呢。還有,對朋友的數位相機做的惡作劇吧。數位相機不是打開電源,鏡頭就會自動伸出來嗎。我就在那上面動了手腳。然後跟那個朋友說「替我拍張照片吧」,完全沒發現的朋友拿起相機要拍照時就說「好像壞掉了。畫面全黑呢〜」。然後,看了鏡頭的狀況發現怪怪的。結果那台數位相機好像就這樣不能用了,不過我不會再買一台還他喔。因為我不是存心要弄壞它的 所以沒關係(笑)。我只是給了朋友買一台新相機的機會而已!

 

Q. 近況

每天都是演唱會的彩排呢(取材是7月中)。這次的演唱會重視的是舞台的形狀吧。上次,在秩父宮(橄欖球場)聽到很多「無法進場」的聲音,所以這次希望盡可能的讓更多fan入場,希望做出能夠達成這個目的的舞台。舞台方面會跟觀眾更靠近。值得一看的地方?果然就是專輯歌曲了吧。上次的演唱會,是4人演唱本來人數較多的歌曲,但這次的專輯就是為4人而做的歌,這點希望讓大家可以期待。

 

 

-----------------------------------------------

被整的苦主應該大部分都是小山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