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840

 

 

 

 

 

大家有情人節KISS了嗎??愛心.jpg  

 

 

 

我是甜食男子,

 

慶一郎手掌.jpg手掌.jpg手掌.jpg

 

 

 

我在星期三的「news every.」時,從工作人員那裡收到了上升.jpg  

 

 

 

我在當天就把它幾乎吃完了(笑)好好吃笑臉.jpg  

 

 

 

情人節這天,

 

我去健身房流了一身的汗喲雙驚嘆號.jpg情人節健身愛心.jpg

 

 

 

在這之後,我打算在家裡做奶油義大利麵,

 

去了超市,結果鮮奶油賣完了汗水.jpg汗水.jpg汗水.jpg

 

 

 

果然因為情人節,大家都來買這個阿笑臉.jpg

 

 

 

我阿,

 

到現在都還不知道白色情人節的回禮,怎樣才是對的手掌.jpg要回送什麼好呢汗水.jpg

 

 

 

ma還是看心意吧雙驚嘆號.jpg

 

 

 

接著,今天就做紅酒燉牛肉(ビーフシチュー)雙驚嘆號.jpg

 

ビーフシチュー、シチュー、チュー、チュー、

 

情人節的啾愛心.jpg

 

 

 

送給妳雙驚嘆號.jpgチャンカパーナ愛心.jpg 

 

 

 

-------------------------------------

沒想到情人節是去健身房,可以去找shige阿XD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