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NEWSRING是shige~!

內容有閃啦~ 所以我就翻了^^

【自翻禁轉】

 


 

加藤成亮

RING 49

 

正當我想要停車。

 

前陣子的某天休假,我打算去看電影,所以悠閒的開車前往電影院。

雖說是電影院,那個地方是有百貨公司和餐廳和飯店等等的一個複合設施,地下停車場也非常大。

如此晚的時間意外的人滿多的,「阿~,要停哪裡好呢。靠近電梯的地方好一點吧」我一邊這麼想著,終於發現了一個BEST車位了。

而我的後面還有一台車,因為覺得擋到對方讓他等太久不太好 所以打算迅速的倒車停進去。

 

但是不知為何,再後面又停下了一台車。

 

感覺有點輕浮花俏的駕駛人對著我這邊叫著。

 

 

 

 

誒—。真討厭—。那人搞什麼阿。

 

 

 

 

我將車中正在聽的音樂關掉,搖下車窗。

 

 

 

 

 

「shige—!!!shige!!!!」

 

 

 

 

嗯?那個人是。

 

 

 

我很熟識的人。

 

 

 

 

 

 

 

小山慶一郎。然後旁邊是他的母親。

 

 

 

 

 

「誒〜〜〜!!!!!」

 

 

 

 

 

 

 

竟然有這種事!?在偶然的休假日,又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停車場!!!我也不是這麼常來這個地方阿!

 

 

 

 

在電梯中,「什麼?電影?」「我是來買 要給舞台劇合作演員們的慰勞品的」記得我們大概說了這樣的對話。

 

 

以前某個CM裡說的「命中注定的人是不分男女的。」

 

 

 

 

嗚哇—真是個不需要的命中注定阿。

 

 

 

 

我想跟更美好的チャンカパーナ命中注定呀〜

 

 

 

 

殷切盼望著這件事的我,加藤成亮的小說第2本即將發行。

書名是「閃光スクランブル」。明年春天發行。

 

這是比上次還更具娛樂性的作品,我想平常不太看書的人應該也能看得下去。

 

希望各位請務必閱讀。還有那個人和那個人也是…。笑

 

 


---------------------------------------

是的,這篇shige一個表情符號都沒用喔!



粉絲們平常走在路上想遇到你們的機率都沒這麼高了>.<

shige就不要再掙扎了~你們是命中注定的>////<


最後說的"那個人和那個人"是在說手越和massu吧笑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