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821

 

 

終於到了太陽.jpg  

本週12日(三),

WORLD QUEST/ポコポンペコーリャ』即將發行音符.jpg為了讓チャンカパーナ們喜歡,我們NEWS很努力—手掌.jpg請多多指教雙驚嘆號.jpg

 

 

 

 

接著接著,

 

我久違的回老家了喲手掌.jpg

 

因為舞台劇排練期間和演出期間,

完全沒辦法回家,好想見喵太笑臉.jpg  

 

我先在老家的拉麵店吃完東西 然後回家!

 

一進入玄關,喵太就跑著出來歡迎我愛心.jpg  

好口愛—。

喵太也是對於我久違的出現感到驚訝(笑)

 

然後一直對我撒嬌。

一直跟著我,我一坐下來,就會跟著我一起坐下手掌.jpg

 

牠真是喜歡我呢笑臉.jpg

睡覺的時候也是,鑽進我的棉被裡一起睡覺愛心.jpg

 

度過了甜蜜蜜的一天,我也很幸福!!

我很快會再來見喵太的笑臉.jpg音符.jpg

 

掰喵—。

 

 

-------------------------------------------

今天的照片是躺在棉被上的喵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