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p2.jpg
p.jpg



這個月有一位可愛的聖誕老人來和NEWS見面了!

對這位可愛的聖誕老人著迷的團員們。

被治癒的團員們的表情,也來治癒大家吧。

 

 

 

山下智久

 

 

 

●最近的初體驗

前陣子我出生以來第一次體驗了斷層掃描喲。以往我從來沒有好好的做一次健康檢查,突然健康第一阿以關西腔這麼想()。不過因為我從1月份開始要再度飾演『code•blue~』part2的藍澤醫生,所以斷層掃描也是由我下指示,血液檢查也是由我自己抽血呢。...騙人的啦(笑)。 檢查結果?  一點不好的地方也沒有。最近,早上有時會肚子痛。“內臟的病?”我心裡這麼想著 有點緊張,不過後來被醫生「青菜攝取不足」說了這句話(笑)。之後確實的攝取青菜之後 一星期就治好了呢。醫生真的很厲害呢~!

 

●最近所喜愛的

音樂和跳舞。現在在solo演唱會的彩排中跳舞跳得非常開心。以前彩排時都是最早回家...我是這種人,但這次是劇變喲。目前有舞蹈老師,加上我總共8人一起練舞,有種像是社團活動的感覺呢。大家朝著同一個目標,記舞步,不停的練習。因為他們都是專業的舞者,舞蹈程度都非常高。就連一個手腕的動作「這時手腕的位置是?」像這樣以10cm的單位確認清楚。因為他們對舞蹈竭盡全力的心情緊迫的傳達給我,我也絕對不能鬆懈。因此讓我有了“絕對不能輸!”的想法喲。跳舞真的擁有很厲害的power阿。

 

●最後請說說近況

這次讓我和瀧澤君對談了,真的學到很多呢。比起自己,考慮觀眾的想法是最重要的和我說了這個話題,我100%認同呢。看了fan給我的信中如果能更靠近一點會很開心有很多這種願望,所以這次的solo演唱會也考慮到這點來製作。跳舞和音樂 像這種我所喜愛的世界,我想讓大家也一起享受其中...以這樣的心情做出的舞台。瀧澤君真的是很可靠的人喲。現在當我有不懂的事情時,也會打電話給瀧澤君請教他。「這樣做可以嗎?」「不行吧」「那麼,這樣呢?」「這個很不錯,可以跟工作人員討論看看」像這樣,很清楚的回答呢。只不過在對談中瀧澤君所提案的『爬行繞場一圈』,只有這個被我忽視了呢(笑)。

 

在瀧澤跟P的對談中,瀧澤說到他會希望讓觀眾在演唱會中看到平常看不到的東西,所以會有所謂的搞笑單元惡搞單元等等。然後瀧澤說如果自己擔任P演唱會的製作人的話,他要讓P以小嬰兒的裝扮爬行繞場一圈~()P就說即使是我所尊敬的瀧澤君提出的idea,雖然很抱歉,請容許我迴避這個想法! 瀧澤還說這個很不錯阿~~哈哈

 

 

 

------------------------------------------------------

其實瀧澤的這個提議還滿不錯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