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很喜歡anan這篇的訪談

所以就翻譯了^^

一次4人份喔! 哈 

 

 


 

ananal   

 

手越祐也

 

 

10年後20年後也希望是THE偶像。

 

 

「我越來越愛FAN們了呢。相對的如果是我站在FAN的立場的話,會覺得“你們,開什麼玩笑阿”。明明是以9人出道 卻一個人一個人的減少,中途還活動休止。而且這次是一次2個人退出。即使如此,FAN們卻能給我們更強大的power這點很厲害。在演唱會上也是,看到大家都是等待男友的那種表情,大家,真的好可愛」

  說著給FAN們的愛的話語,又更加讓FAN們溶化了。“與生俱來的偶像”讓人忍不住這麼稱呼他的手越祐也先生的power,在成為4人之後威力更強大了。

「沒有了NEWS,就只能將一切放在TEGOMASS上面,當時也有這個可能性,所以有一段時間會不知道要以什麼心情面對小慶和shige呢。不過,在背後推著我們前進的果然還是FAN們。至今被我們背叛的份,一定要讓FAN們幸福才行。為此,如果成為4人之後power down的話就沒有意義了。我有自信會獻給大家高完成度的東西。當然我們也不打算輸給Johnny’s的其他團體喲」

  是團員中最年少,長期在綜藝節目中培養出來強勢氣質,和超群的歌唱力,以及豐富表情的眼神中散發出來的閃亮光芒,這些都是手越先生強大的魅力。

「謝謝(笑)。我阿,如果被問『職業是?』的話,一定會『偶像』這麼回答。在綜藝節目和電影和電視劇上,跟各領域的專業人員一起工作,同時提升自我技能,一直到30歲到40歲,我都希望是超不認輸的THE偶像喔」


 

QUESTION

Q1. 有去過團員家嗎?

Q2. 請說出對自己房間感到自豪的地方!

 

A1. 大家一起喝完酒之後,去了shige家。有很大的沙發。因為喝醉了,還記得我拿shige的平衡球一個人玩起PK戰(笑)。

A2. 有可以裝12瓶酒的酒架。工作出國時我會自己品酒然後買回來。也有抱枕喔。用腳夾著向左邊側睡會讓我很平靜。室內設計是以白和藍為基本色調。床罩、窗簾、地毯是像天空一樣的藍色。

 

 

 

 

------------------------------------------ 

小山慶一郎

 

 

最喜歡NEWS。這是我們的原動力。

 

 

「現在,非常的幸福,我的心在去年和今年完全是不同人呢。雖然今年也哭了很多次,但全部都是高興的眼淚」

  在報導節目『news every.』中以充滿精神的外景採訪深受好評的小山慶一郎先生。對於超越偶像的框架活躍的他來說,去年的團員退出事件似乎有著比外界想像還要更大的衝擊。

「我是NEWS的小山慶一郎。我也認為因為我是NEWS的小山慶一郎才讓我在『every.』出現的。如果,這個名為NEWS的場所不在了,不知道會怎麼樣,曾經有這樣的恐懼。不過,最後回歸初心之後,不只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支持我們的人,所以必須將NEWS留下來才行。到現在我還留著和shige互傳的mail喔。『就算變成只有我們2人 也要繼續做NEWS』這樣的內容。不過,這是我們想太多了,手越和massu也是非常喜歡NEWS的。因為這份心情我們4人都是一樣的,所以我們才能夠這樣動起來呢」

  然後,就自願當隊長。

「我想成為工作人員和團員之間聯繫的橋梁。地下隊長是手越。『4怎麼能輸給6呢。我們做得到』手越如此強勢的話能讓我們大家動起來」

  萬全準備後再始動第一彈是oricon第一名。相信一定有很多FAN也希望下次能有個NEWS的節目。

「現在,我們還不敢說這麼奢侈的事。我們,出CD這些以往理所當然的事情,變得不是理所當然,是這樣的團體。這次也是『誒,可以讓我們上anan嗎!?』這種感覺(笑)。不過,這份感覺現在是我們的強項。對於FAN們我有句心裡話想說。『為我們留下了可以待的地方 謝謝』就是這句話」

 

 

QUESTION

Q1. 有去過團員家嗎?

Q2. 請說出對自己房間感到自豪的地方!

 

A1. Shige家,酒紅色的皮沙發讓人印象深刻。大家擅自在他家裡玩耍,我去了shige的寢室把睡衣都弄亂之後就回去了(笑)。

A2. 非常的簡潔喲。床和桌子和電視。因為想弄成商務旅館那種樣子,電燈也是考量整體感覺去買的。還有羽鳥(慎一)先生送我的電子鍋等等,廚房相關的東西很多都是慶祝搬家別人送我的。





 

----------------------------------------

增田貴久

 

 

希望有一天我們4人能站上東京巨蛋。

 

 

  在anan團員全員一起登場,竟然睽違了5年!

「很高興。因為“最想擁抱的男人”之類的排行榜,我也是屬於想進入這個排行榜的男人。那個,下次要是有這種排行榜的話,就拜託讀者們了(笑)」

  以這份開朗,讓現場氣氛變得溫和的增田貴久先生。到關於單曲『チャンカパーナ獲得第一名的事,

「在看到第一名這個數字的時候,原來有這麼多強烈著等待我們的FAN,真的很高興,大家還一起擺出勝利pose了呢。那個,搞不好比出道的時候還要開心呢。因為NEWS發生過許多事,讓我們本身變強韌了,FAN們也變得更堅強了呢(笑)。發生過這些事以後,在活動上看到FAN們,互相都變得淚眼汪汪呢。不過那個第一名,與其說是我們得到,應該說是FAN讓我們得到的。所以在某種意義上,我覺得從這裡才是真正的START」

  身為NEWS的夢想是? 對於這樣的提問,「在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如此即答。

「雖然那不是如此輕易就能舉辦演唱會的場地,但果然那個地方是一個嚮往。“因為是巨蛋!”就這一個理由,觀眾和表演者都會變得很high不是嗎。我們並不著急,但希望有一天一定要4人一起站上那個舞台。我個人的話,也很想去海外。想要出去外面,吸收各種不同的東西。像是超大瀑布,或是非常寬廣的河流之類的,要是能去這種接近大自然的外景就好了呢。如果有這種企劃的話,請務必找我!」

 

 

QUESTION

Q1. 有去過團員家嗎?

Q2. 請說出對自己房間感到自豪的地方!

 

A1. 只有去過加藤shige家。怎麼說呢,就是一個很時尚的房間。有非常帥氣的桌子,因為意外不小心把果汁弄翻而被罵了(笑)。是不知不覺就讓人想待到傍晚的程度,是個很舒服的家。

A2. 傢俱全部統一是白和黑,小裝飾品是各種彩色。不過老實說,其實沒有什麼值得自豪的地方…。阿,我喜歡整潔。這算是自豪嗎?

 





------------------------------------------ 

加藤成亮

 

 

今後自己要成為在前線打擊的角色。

 

 

「現在的NEWS很有趣喲。因為阿,這麼波瀾萬丈的團體,其他地方也看不到。現在,我推薦NEWS(笑)」

  2位團員退出之後,團體有什麼樣的改變?  對於這個問題,加藤成亮先生笑著這麼回答。

「團體成軍以來發生了許多事,老實說『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這麼想呢。該不會要解散吧 當這個想法閃過腦海時,『我再也不能從MUSIC STATION那個樓梯走下來了阿…』我這麼想了。不過另一方面,也搞不好在某個意義上來說,自己也是造成如此情況的原因之一,我也這麼思考過呢」

  在6人時代,曾經對於自己的定位感到迷惘的加藤先生。

「離開的2人當時是前鋒的話,我自己就屬於防守,偶爾攻擊,大概像是中場球員這樣的位置就好。不過成為4人之後,這些全部都沒有了。反而是,今後我要在最前線攻擊囉,有了這種程度的責任感。因此,總之我先瘦下來了。去健身房的次數增加了(笑)」

  個人的部分,今年以小說家出道了。

「『Johnny’s中文章寫的最好的是我!』我很直接的這麼表達了,然後就讓我寫了(笑)。寫文章非常的開心,也希望有一天可以寫腳本。團員演出的電影是由我來寫腳本,這樣感覺很棒呢。能以加藤シゲアキ獲得評價的話會很高興。但是,會更開心的是“我所屬的NEWS”能被注目,被評價。希望自己能對團體有所貢獻,現在我很強烈的這麼想」

 

 

QUESTION

Q1. 有去過團員家嗎?

Q2. 請說出對自己房間感到自豪的地方!

 

A1. 我沒有耶。不過有一次大家來我家玩。真的是吼,最糟糕了。隨便弄得亂七八糟,還被亂塗鴉(笑)。而且我都出門去健身房回來之後他們還在,「我要延後退房~」還有個傢伙這麼說。希望他們不要再來了~ 開玩笑的啦(笑)。

A2. 客廳是古典風,飯廳是近代的感覺。這裡呢,我非常的喜歡。

 

 

 

----------------------------------------------------------------

就像shige說的,我也推薦現在的NEWS喔~(笑)


小山去弄亂shige的睡衣是想怎樣XD

不知道說想延後退房的是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