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這是J-web上每周三團員輪流更新的連載,以往我不翻譯是因為這個單元是文字接龍,

我沒有自信能把日文的接龍翻成中文>.<

這次因為小山寫的內容太感人了,所以翻了這篇~




 

NEWS RING 29

 

 

 

 

 

大家好太陽.jpg

 

我是小山慶一郎。

 

 

 

 

 

 

 

 

 

 

 

 

 

 

 

『好厲害好厲害第一名雙驚嘆號.jpg

 

 

 

 

 

大家—,

 

不,應該是チャンカパーナ們,

 

排行榜第一名呢閃亮.jpg閃亮.jpg閃亮.jpg

 

 

 

 

 

這並不只是NEWS 4人才有的結果音符.jpg音符.jpg音符.jpg

 

是大家,

 

每一個人的心意,

 

送給我們最棒的禮物了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雖然名次並不代表全部,但是我卻覺得有很大很大的意義閃亮.jpg閃亮.jpg閃亮.jpg

 

 

 

 

 

我們相愛著呢愛心.jpg

 

 

 

 

 

這份喜悅是最棒的,

 

不過老實說這讓我非常非常安心。因為一直都很害怕。

 

只要一想到各位的溫柔,我就忍不住流淚了。

 

但是這跟去年所留的眼淚是完全不同的,

 

是高興的眼淚,一想到這個我又落淚了笑臉.jpg汗水.jpg

 

 

 

 

 

抱歉。。。

 

我這個愛哭鬼(笑)

 

 

 

 

 

不過不過真的,

 

寫這些文字都無法表達完我的感謝雙驚嘆號.jpg

 

好想直接將感謝的心意傳達給大家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對不起我一直都只會寫這樣的文章汗水.jpg

 

 

 

 

 

這次,

 

NEWS也是,工作人員也是,

 

『大家』也是,真的真的恭喜———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雙驚嘆號.jpg

 

 

 

 

 

NEWS隊。

 

是最強的羈絆。

 

 

 

 

 

作為回禮 來請客好了?(笑)

 

 

 

 

 

-------------------------------------------------------- 

結果這篇我也是看到一半就感動落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